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WR-V年内上市,起售不到8万,CH-R和T-ROC前途未卜

2018年05月1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小型SUV掀起一股关注热潮,包括丰田奕泽和CH-R,斯柯达柯米克,还有大众的T-ROC等等,国内的消费者也纷纷开始期待这几款车型的国内上市时间。

其实好车君想要对这一票消费者要说的是:你们可以等一等了!

有消息显示,本田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A0级小型SUV——WR-V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销售。

要知道,本田在SUV上可谓造诣深厚,而飞度平台,不仅出产改装界神车飞度,更是有像XR-V这样的本田SUV当家花旦,而WR-V也是基于本田飞度打造。

null

既然是脱胎于飞度,那么,WR-V的空间表现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WR-V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0*1595 mm,轴距为2590 mm,这样的小身板,对于一贯善于玩转空间魔术的本田,其在空间上必然要发挥出优势。

null

从上面的车身尺寸上,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点,那就是WR-V轴距2590mm,虽然比XR-V的2610mm的轴距短,但车身长度却比XR-V长了30mm,WR-V的这个不同,显示出了该小型SUV能够获取更大的空间。

null null

动力方面,本田WR-V预计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115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数据层面似乎中规中矩,但对比已经被玩成超跑的飞度,我们有信心,WR-V在动力系统的扩展性上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而最让好车君意外的是,这样一款有可能是SUV界里的“小钢炮”的WR-V,国内起售价或将是7.48万元。这一价格,不仅可以被称为当前合资市场中最便宜的SUV。而且也会直接对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市场形成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