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欲推自动驾驶共享出租车

2018年05月1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通用一位高管表示:通用计划明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共享服务,目前正寻找自动驾驶汽车的更多商机,例如定制化设计。

 

买车网

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副总裁Mike Abelson称,定制化设计车辆,可以由个人客户拥有或租赁,同时,可以用于点对点的汽车共享应用。他表示:“通用汽车正考虑用几种模式,以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收益。用于共享服务的自动驾驶车辆将快速演变为定制化车辆,在外观上与传统汽车将有很大区别,车辆的设计将会不断调整,为顾客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体验。”

 

Abelson表示,通用相信,个人拥有自动驾驶车辆“未来将是一笔大生意”,尤其是在人口稀少的、多年来可能无法实现车辆共享服务的农村地区。Abelson称,未来,通用汽车的商业化车辆共享业务预计将降低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购买力是扩展个人拥有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大挑战,但他们可能会选择将自己的车辆投入点对点共享服务,并与运营这些服务的公司进行分成收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