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合资品牌还带四驱,这6款SUV性价比超高丨帮你选车

2018年05月14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由于竞争车型的增加,如今合资品牌的SUV价格也一直下探,20万元已经成了大家的主要角逐区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SUV就是几款这样性价比超高的车型,它们不仅配备了四驱,而且还都有不低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实用和实惠兼得的选择了。

北京现代 途胜

推荐车型:1.6T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null

目前在售的途胜还是2015款,上市三年多还没有进行换代,虽然如此它依旧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和超高的性价比在销量榜的也经常有一席之地。而途胜最值得买的车型就是四驱车型,这套电控四驱系统的智能化很高,不需要过多的操作就可以轻松上手,另外它的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是同级别不错的水平。当然,途胜最大的杀手锏依然是价格,这款次顶配车型优惠后的价格甚至不足20万元。

一汽马自达 CX-4

推荐车型:2.5L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科技限量版

null

科技限量版车型是马自达在上个月刚刚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它相比2.5L蓝天激情版增加了不少高科技的配置,例如HUD抬头显示、电动后备箱、后备箱感应开启、自动大灯以及远程遥控启动系统等等。在增加了这么多配置的情况下它的价格仅比蓝天激情版高了5000元为19.78万元,再算上一些经销商优惠,这款车的实际性价比其实非常高,众多科技配置再加上CX-4轿跑SUV的外观,这款车适合的是那些追求颜值的年轻人。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推荐车型:200T自动臻享四驱版

null

Jeep的四驱真的没什么说的,即使在这台主打家用的指南者上它的四驱系统依然是同级别SUV里数一数二的,它具有自动、雪地、沙地和泥地四种驾驶模式,应付大部分非铺装路面基本没什么压力,毕竟Jeep的logo挂在它身上,它的能力就不会差。

长安福特 翼虎

推荐车型:EcoBoost 245四驱豪翼型

null

翼虎曾经也是一辆红遍大街小巷的SUV产品,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翼虎的最大优势就是动力。虽然它的四驱系统没有花哨的行驶模式选择等功能,但是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和不错的接近离去角数据它的通过能力同样出色。这台2.0T发动机可以提供245Ps的马力和350N·m的扭矩,数据表现同级别领先。

东风日产 奇骏

推荐车型:2.5L CVT7座领先版

null

奇骏是市场里的老面孔了,这一代奇骏上市也有了四年多的时间。在最近的一次改款中奇骏还增加了7座版车型,虽然这个级别的SUV实用性一般,但是大部分时候7座的用处就是应急,所以有总比没有好。它采用了一套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虽然四驱能力相比老奇骏要弱了不少,但是更城市化的设定让它的实用和舒适性大大增加,再加上日产稳定的质量表现,奇骏同样是实用省心的选择。

江西五十铃 mu-X牧游侠

推荐车型:1.9T自动四驱劲享版

null

牧游侠是少有的柴油车型,由于五十铃的柴油发动机可靠性极佳,所以如果打算购买一台柴油SUV,它就是最好的选择。牧游侠的1.9T发动机能提供远超汽油机的低扭,最大扭矩360N·m也让它的硬派SUV身份有用武之地,另外它的实用性配置也不少,所以如果对越野能力有点要求的话,那mu-X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