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全进口SUV,轴距2米7,一公里仅3毛钱,但有一点让人恼火

2018年05月14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自主品牌崛起了,但在国人眼中总还有合资品牌更胜一筹的念头。一般来说合资品牌售价都较为高昂,性价比不足,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也出现了不少高性价比的合资车型,例如起亚极睿,定位于紧凑级油电混合型SUV,轴距长达2700mm ,而售价仅为15.38-19.38万,并且是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乍听之下,性价比非常高。

null

外型设计上,起亚极睿采用家族经典造型,虎啸式前脸很好凸显车头的气势,又不失档次感,且标示性极高。侧面设计上,黑色的轮眉和黑色的防擦条,以及16或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流畅的线条打造出一副充满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设计上,该车搭载有扰流板,很好的降低了风阻系数。颜值上来说,与缤智、XRV不分上下。车身尺寸方面,起亚极睿的长宽高分别是4355mm/1805mm/1545mm,轴距为2700mm,虽然长度不长,但是轴距优势极为明显。

null

内饰设计上,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黑色高光面板和镀铬元素作装饰,提升车内的时尚感与档次感,中控台中央搭载有8英寸显示屏,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更是诚意十足,全系标配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部分车型配备有车道偏离提醒、盲区监测、倒车预警系统、并线辅助、泊车辅助等。

null

动力方面,起亚极睿搭载由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功率为32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0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上面,经济性很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2L/100km,一公里大概在三毛钱左右。

null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起亚极睿15.38万的售价实际并不高,而且燃油经济性极高,但是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起亚极睿原来的价格仅需14.98万元,在3月份的时候进行了一次涨价,涨了4千元,而车辆上面也并没有升级,虽然说涨辐不大,并且涨价后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价格也不高,但是这种行为让人有点莫名其妙,真把消费者当傻子的感觉〜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