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全新一代大众CC今日下线,“最美大众车”已在来的路上

2018年05月15日 04: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全新一代大众CC今日下线,“最美大众车”已在来的路上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售31.68万元


国产全新一代CC今日下线,而它的上市时间是今年8月份。

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国产全新一代CC今天(5月14日)正式下线。国产全新一代CC保留了大众Arteon的内外造型,作为“最美大众车”的换代产品,全新CC没有辜负前辈的美名,外形设计不仅十分惊艳,更是引领了大众接下来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R-Line车型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与大众Arteon一样,全新CC的内饰部分仍与Passat B8(包括迈腾、蔚揽)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加入了碳纤维纹路饰板等,整体新鲜感较弱。中控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CC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在刚闭幕的北京车展就已经与全新一代CC有过零距离接触,不夸张地说,该车的颜值绝对能让不少消费者明白何谓“一见钟情”。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售31.68万元


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以31.68万元的售价上市,新车与现款C 200标准轴距版有微小差异。

日前,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标准轴距),新车售价为31.68万元。

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则基于现款C 200标准轴距版,同时配置上我们预计将于长轴距版保持一致,标配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8英寸AMG五辐轻合金轮圈、车身专属徽标,从而突显特别版身份。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已经消费升级的时代,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的上市无疑迎合了市场需求。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还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布局。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三样”别克凯越重生,全新车型图曝光,将于近期上市。


全新宝马X5有望6月初首发,这款车将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推出两款车身颜色供选择。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宝马X5(代号G05)有望于6月初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将新增两款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根据海外宝马经销商获得的最新车型信息,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宝马X5将新增两款全新金属漆——量子蓝(Phytonic Blue Metallic)和日光石(Sunstone Metallic),这两款车漆也将应用于全新宝马X3和X4上。

新X5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应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协助实现新车的轻量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等多款机型,并且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X5 M高性能版本。

目前关于全新宝马X5的信息还很少,但从上文可得知,新车的重量将会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