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CC今日下线,8月上市欲碾压所有竞争对手

2018年05月15日 07:24:02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大众全新CC今日下线,8月上市欲碾压所有竞争对手



一汽大众今日官方宣布,国产全新一代大众CC于今日下线,作为德国大众Arteon的国产车型,全新一代国产CC被许多消费者视为今年最重磅的中级轿车,持币待购者也多如牛毛,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我们也看到了这台车的芳容,不过要想收入这台骚气冲天的CC,大家还要忍一忍,预计上市时间是今年8月。

一汽大众国产全新一代CC保留了Arteon的原汁原味,作为设计最为抢眼的大众车款,新一代CC继承了前辈的定位特征-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的入门轿跑车,其尺寸达到了4862*1870*1447mm,轴距2841mm,完全达到了B级轿车的级别标准。

内饰的设计则保持了家族现有的设计,和同宗的帕萨特是一致的,内饰整体的抢眼度远不如外观。高配车型将在中控台配备一块9.2寸的中央屏幕,上一代CC的无窗框车门也保留了下来。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服役于全新一代国产CC,高功率版本输出达到了220马力,低功率版本也达到了186马力,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唯一的传动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