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尺寸、灵活、颜值高 你在想什么?6座版宋MAX上市啦

2018年05月15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大7座车备受关注的今天,6座车型的呼声反而越来越高。去年9月刚上市的比亚迪全新7座MPV宋MAX,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今年4月销量1.4万辆,更是直接盖过老大哥GL8。7座版的宋MXA正当红,6座版的宋MAX亦应运而生,相信MPV市场又要受到不小的冲击。

null

5月13日,比亚迪举办宋MAX 6座版长春地区上市发布会,共推出7款车型,与同配置7座版车型价格并无差别,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null

比亚迪的颜值担当

这年头,新品若没有一副好“皮囊”,都不好意思出来露脸,众口难调已经不足以来形容消费者的口味了。7座宋MAX已经是比亚迪的颜值担当,6座版外观上自然会与7座版一致。

null

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为宋MAX量身定做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已经实现了艾格当初放出去的话:“我希望未来比亚迪车型在50米外就能让人一眼认出。”矩阵式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这颜值必须让人折服。

null

宋MAX内饰属于简洁、干净的类型,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营造出家的氛围感。最抢眼的是车内中控面板上12.8英寸触摸大屏,支持应用安装、无线热点等新潮的功能。门板、扶手、中控台等大面积使用搪塑软内饰,纹理细腻,手感极佳。

null

灵活多变的空间 让幸福多一种选择

6座版车型嘛,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座椅布局。“2+2+2”的宽适布局,宽至190mm的通道让人从容出入第三排,尊享包裹性的舒适感。同时,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并能对接放平的第三排座椅,可以直接平躺,布局灵活多变,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null

不止座椅灵活,储物空间的设计也很实用,就连每一个杯架的开口大小都非常合适,用起来很顺手。除此之外,宋MAX还配备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从前到后的乘员都能享受天窗带来的快乐。

null

大尺寸也可以享受星级舒适

在鹿鸣谷试驾宋MAX的时候,给鬼哥印象最深的就是座椅,坐上去软硬适中,行驶过程中遇到的小震动也过滤很好,这要归功前奔驰的底盘调校工程师汉斯·柯克,他非常注重底盘调校的舒适性。面对一些较高的减速带时,车辆上下振动的幅度有点大,但通过后不会有明显的余振或是左右的晃动。

null

动力上,6座版宋MAX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据悉,随后还会有2.0自然吸气动力和插电混动版来丰富产品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应对城市出行游刃有余。

null

鬼扯:如今,5座车型空间已经明显不够用了,7座车型又需要两年检一次,6座就能享受6年免检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宋MAX的颜值在线、空间灵活、高速稳定性和静谧性方面都有优势,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还是其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