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再发力 新车到底新在哪儿 新远景SUV静态实拍

2018年05月16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是什么可以让一台车上市20个月迎来22万台销量,又是什么可以让一台车上市20各月进行小改款,今天我们通过对新远景SUV的静态实拍来寻找答案。

车头对比

吉利新远景SUV是一款定位于8-10万元区间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车型,新车基于吉利成熟SUV平台打造,新远景SUV在现款远景SUV的基础上,完成动力、智联、安全、舒适、设计整车5大类、208项全新升级,赋予产品全新生命力。

外观方面,新远景SUV新增中国红和钛晶灰,加上原有汉玉白、玛瑙棕、墨玉黑三种,共五种车身颜色,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1 2 外观细节 车尾 内饰 内饰用料 9英寸大屏幕 伴听系统 车机 智能人机交互 多功能方向拍 液晶仪表 空调 安全配置

吉利新远景SUV搭载德国博世9.1代ESP系统,集成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BA紧急制动辅助、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等各种功能、 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360°全景影像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配置厚道。

座椅 全景天窗 后备箱 发动机

说在最后:吉利汽车在火力迅猛的自主品牌汽车阵营中算是发力最早,产品布局最多,细分市场占领最多的汽车品牌。新远景SUV是远景SUV的改款车型,一款汽车产品从问世到改款不足两年的时间,充分说明其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及雄厚产品研发基础。新远景SUV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一系列产品功能的升级,为更好更方便的提供给消费者驾车用车乐趣。据悉新车将在5月中下旬上市,相信吉利新远景SUV的再次强势登陆,势必会再次成为吉利品牌旗下走量的车型。

杨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