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跟风热门?那就考虑这些冷门但口碑不错的车型

2018年05月15日 02:4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不想跟风热门?那就考虑这些冷门但口碑不错的车型

在国内,销量榜的排名影响了大多数人选择车型时的决策。当然,一款车销量好,必然有它销量好的原因,要么是价格低,要么是产品力高,要么是值得信赖等等。而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普遍的“跟风”习惯,毕竟那么多人买,跟着买是不会错的太离谱。

但是问题来了,那些常年上不了销量榜前十的车型,或者是相对冷门的车型,它们的产品力就比不上热门车型了吗?或者说这些冷门车型就不值得信赖了吗?并不是,很多冷门车型的产品力并不比热门车型差,同样也是值得信赖,比如说下面这些车型。

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车身尺寸:4175×1775×1610mm

轴距:2500mm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6挡MT、6挡AT

铃木这个品牌当年在国内也曾算是热门品牌,但是由于市场的变化,导致其慢慢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品牌影响力较低,并且“出道”时间较晚,让维特拉的上市被消费者所忽略。但单单一产品来说,维特拉很好的继承铃木做小型车的特色,虽然身材不大,但是内部空间却不比主流车型差,甚至相比大多同级别车型还要宽敞些,另外,维特拉的油耗表现也同级别中的前排,而这两大很实用的产品特点是很适合如今国内普遍消费者的。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

车身尺寸:4620×1810×1735mm

轴距:2640mm

发动机:2.0L、2.0T、2.5L

变速箱:6挡CVT、8挡CVT

应该说斯巴鲁品牌旗下的车型都算不上热门,相对来说选择斯巴鲁的人,多少带有些情怀所在。另外,在设计上斯巴鲁的车型确实有那么点不那么满足国人的审美观,或者说比较独树一帜。而回到森林人,作为一款SUV,其操控性不仅没有降低,还成为了其标签之一,森立人可以说是在SUV界讲操控较成功的一款车。并且全系都带有全时四驱,越野性有一定的保证,稳定性也更高。但是内饰的质感不够好,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不足是其短板。

讴歌CDX

指导价:22.98-31.28 万

车身尺寸:4496×1840×1615mm

轴距:2660mm

发动机:1.5T

变速箱:8挡双离合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讴歌在国内认知度其实不算低,但是销量却不是那么乐观,其设计的风格是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而讴歌CDX是讴歌唯一国产的车型,因为国产,其售价也降低了不少,23万起步,其空间的实用程度并不比如今的冠道差,虽然搭载的是1.5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面对日常用车的情况,这款发动机给到的动力输出还是足够的。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4.98-38.98万

车身尺寸:4425×1815×1485mm

轴距:2700mm

发动机:1.6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英菲尼迪是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国产车型最多的一个品牌,比讴歌多一辆,比雷克萨斯多两辆。不过,现在说的英菲尼迪QX30并不在国产的行列,QX30和奔驰GLA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并且都属于跨界车型,除了造型和LOGO之外,在大部分硬件方面都是相同的,比说核心的发动机,与GLA是同款。但是,在调教上,QX30依然是保持了日系品牌的风格,悬架方面会显得比较柔软。

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

车身尺寸:5141×1998×1742mm

轴距:2992mm

发动机:6.0T

变速箱:8挡AT

品牌?豪华?舒适?动力?空间?操控?添越可以说不缺哪一样?唯一缺少的应该就是消费者了。

车早茶车友粉丝交流群 ,专属粉丝交流平台,买车用车周边经验汇集。欢迎老铁们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