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授予“诚信企业家”称号的电动车老板竟然是个老赖?

2018年05月15日 09:24:01
分享到:

原标题:被授予“诚信企业家”称号的电动车老板竟然是个老赖?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昨天,大事件收到网友爆料,河北鑫X电动车因欠债不还,被债主在工厂门口拉横幅讨债。

据了解,这家公司颇具实力,主要生产电三系列车型和摩托车配件,是河北省重型电动三轮车标准起草单位,对重型三轮车标准的产生作出了贡献,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屡次荣获国家专利金奖、河北省科技成果奖、中国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市场公认品牌、电动车十佳品牌等十几项荣誉。

同时,该电动车厂隶属的集团老板还是“诚信中国优秀企业家”、“改革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这么优秀的一枚企业家如何会跟“老赖”挂上钩的?稀奇稀奇!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就是有很多老板能赖就赖能拖就拖,让很多苦主逼不得已走上讨债之路。真不知道这个企业的老板以上那些荣誉都是咋搞到的!

在电动车行业,有很多不合规范的交易案例,这里也要提醒经销商、配套商一定要有点法律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求助媒体并不能解决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