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首汽约车与e代驾达成战略合作 抱团取暖共抗滴滴

2018年05月15日 14:36:01
分享到:
1

【AC汽车讯】5月15日,首汽约车宣布与e代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平台内各自接入代驾业务和网约车业务。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共同开发双方的渠道,在业务、用户资源上进行对接和互动,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合规的出行体验。

事实上,早在上周有消息称e代驾和首汽约车将宣布合并,今日证实双方主要是战略层面的合作。有业内人士称,“这个时候选择和首汽约车合作,更多是抱团取暖”,首汽约车不缺流量,可以弥补e代驾在流量上的不足。另外,首汽约车至今还没有代驾服务,相当于在出行场景上始终欠缺了一块,同时两家公司还有共同的敌人滴滴,“所以选择合作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截至目前,首汽约车拥有15项服务,先后上线了出租车、商务福祉车、国际用车、网约大巴等业务。e代驾成立于2011年,成立至今有2次较大的动作,一次是获得58同城的投资,另一次是与神州专车合作。目前e代驾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和e代驾完成渠道互通之后,首汽约车能够通过代驾业务补全自身的服务板块,并利用e代驾的服务,为首汽约车的消费者更好的提供出行服务。而e代驾通过在App中接入约车业务,可以在增加自身服务场景的同时,实现用户规模和业务量的增长。对方还提到,未来首汽约车和e代驾之间还将打通会员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