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GE打脸合资,预售价15.98-19.98万元,科技感媲美奥迪

9485年05月15日 15:26:3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预售价为15.98万元,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9.98万元。而在中级车市场,蒙迪欧、君威、凯美瑞、雅阁都纷纷布局了混动车型,作为自主车型的博瑞GE能脱颖而出吗?

null

先了解一下价格,目前君威、凯美瑞、雅阁都采用的是油电混动,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2.98-27.98万元,蒙迪欧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5.88-31.58万元。相比之下,博瑞GE预售15.98-19.98万元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null null

新车的造型虽然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但前脸和细节都与燃油车有着鲜明对比。涟漪式的前格栅搭配造型有所变化的前大灯和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精致。简洁的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尾灯的时尚感有所增强。仅从外观来看,博瑞GE的设计和质感都与主流合资中级车不相上下。

null null

在博瑞中级车的基础上,博瑞GE的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其长宽高达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几乎全面优于君威、雅阁、凯美瑞、蒙迪欧等车型。

null

内饰配置方面,博瑞GE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与中控触屏融为一体,搭配电子档把、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感、豪华感都比较丰富。不过高亮的设计让中控区域极易留下指纹等,同时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按键的布局比较紧凑,看起来不太清爽。

此外新车的配置应该相当于博瑞中高配车型,将搭载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抬头显示、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安全、科技配置。

null

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博瑞GE轻混车型搭载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并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48V轻混系统,要知道48V轻混系统也是奥迪A8的一大亮点,可以说是科技代名词。但作为首款自主轻混B级车,博瑞GE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相较于君威、凯美瑞、雅阁混动车型4.2L左右的油耗,博瑞GE轻混车型还有提升空间。

null

而博瑞GE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为7.4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比蒙迪欧PHEV(油耗2L)、宝马5系PHEV(油耗1.9L)更低。

《车壹圈》认为:作为自主新能源车型B级车,博瑞GE有了沃尔沃的支持,在产品力、技术方面呈现出比同级别合资车更强的实力,相比博瑞以及合资混动车型都更值得购买。据了解,新车预售1小时订单量达2207台,虽然价格并不算低,但整体的性价比还是让博瑞GE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