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手册 |众泰T800怎么选 推荐2.0T尊享智联型

3282年05月15日 15:26:3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众泰汽车SUV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了,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每个细分领域都布有产品。众泰T800作为目前众泰的旗舰SUV车型,与T700一样都是中大型SUV,但比T700强的是有着更大的尺寸,而且在做工以及配置上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此次众泰T800推出10款车型,其中包含了6座与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元。

买车网

车型售价表

null

 

买车网
  • 为什么推荐尊享智联型?

作为中配车型,从配置上而言能够满足日常行驶所需,价格也很合理,相比向下一级的豪华智联型贵出1.2万元,但配置上的增加却很丰富,例如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导航系统以及10英寸中控屏与车内氛围灯等功能,这么一看也对得起贵出来的那1.2万元。

买车网 买车网

全LED大灯

买车网

电动折叠后视镜

买车网

全系搭载19英寸轮圈

买车网

倒车影像功能

买车网

一键启动功能

买车网

10英寸中控屏

买车网

前排双温区空调

买车网

前排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买车网

后排独立出风口

相比顶配车型而言确实配置上确实不占优势,但实用性配置一应俱全,日常行车完全能够满足,相比之下顶配车型要贵出将近3万元,如果资金充裕可以考虑,不过还是尊享智联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总结:众泰T800的售价已经很有诚意了,顶配售价不超过19万元,中配车型也是不到16万的价格,但是带来了很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低配车型就稍微差点儿意思了,不过尊享智联型配置上的丰富性足够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所以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