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oc要有性能版了!还搭载高尔夫R发动机

2181年05月15日 15:26:3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大众的“R”徽章,代表着旗下的高性能版本,虽然车型并不是很多,但无一不拥有着极其强悍的性能。而现在,“R”性能队伍将再迎来一位新人。

前段时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旗下首款SUV产品T-Roc探歌。专为都市年轻人群设计的造型,确实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也就是这款年轻时尚的SUV,也要有“R”性能版本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 R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了R-Line外观套件,造型更具运动感,而且还搭载新款高尔夫R上的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

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T-Roc变化不大,新家族式的“T”字型前格栅贯穿前大灯组,巨大的底部进气口与银色底护板同样延续下来。

而新车作为性能车型并非一成不变,也性能风格的修改。更宽大的侧裙,而且整车悬挂也变得更低,虽然应该不会有什么空气悬挂的加入,不过呢自适应悬架系统还是有的。

T-Roc R的尾灯也是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底部镀铬边框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口布局。不过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被它骗了,其实真正的排气管口并不在镀铬边框之中,而是还要再下方,为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这才是性能车型应该有的嘛。

动力可就厉害了,它直接搭载了新款高尔夫R上的那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4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在5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速。

而且根据外媒透露,大众未来“R”性能队伍还不止T-Roc R,还会有更多的车型加入。紧接着的极有可能会是搭载奥迪SQ7相同的4.0L V8柴油发动机的途锐R性能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