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可能史上最讨人喜欢的本田车,萌萌哒的样子送给媳妇准没错

7176年05月16日 15:26:36
分享到: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汽车亮相了一个算不上重磅的新概念车,但是确实当界车展上我们认为最有看点的一款车,这款名为Honda Urban EV的概念车如今有了新的消息,目前本田方面已经确定将要量产这款概念车,而且量产车的外形设计将充分沿袭概念车的设计,量产车将在明年亮相并接受预定。

null

Honda Urban EV最大的亮点在前脸的设计上,其实并没有用到多少花哨的设计,只是在一个相对传统的长方形进气格栅上集成了大灯组和品牌logo,只不过这两者的组合将这款车的颜值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从设计渲染图上来看,Honda Urban EV的大灯组将全数使用LED官员,大灯造型为圆形,灯内内置了两条LED横置灯条,再加上带有LED光源的本田logo,整个前脸看上去特别的蒙,相信有很多美女朋友看到这款车,少女心已经蠢蠢欲动了。

null

车辆尾部造型和前脸比较相似,同样采用了带光源的品牌logo设计,不过尾灯组变成了带矢量的正方形LED光圈,整体造型和前脸部分一样,看上去萌萌哒,而且尾部还集成了剩余电量的进度条。

null

侧面造型,Honda Urban EV概念车还是采用了两门设计,整体比较短小,并且车门把手集成了摄像头,用于充当倒车镜,也就是说,这款概念车没有物理倒车镜,后方信息将通过两侧的摄像头将图像投递到车内屏幕上。

null

之前我们曾说过,中国电动车拜腾的新车用到了一块贯穿中控区域的显示屏,堪称车内电影院,而这款Honda Urban EV同样用到了这种贯穿式大屏幕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科幻,我们相信很多朋友看到这样的内饰,还是很能接受的。

null

2019年,Honda Urban EV概念车将以纯电动车大的身份率先登录欧洲市场,之后将可能进入中国市场,虽然概念车上的这些炫酷的配置可能没法全数实现,但是倘若能保持这样的外形设计,并且保留概念车的大灯造型和LED品牌logo,相信这款车或许可以成为新一代的少女收割机,或者说,给媳妇买一台,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