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拯救外星人事件

0359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时间2018年5月11日,早10:00整,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无名处。车镜(amchejing)两位编者铁棍和山药两人偷摸开着试驾车雪佛兰探界者出去春游,这餐布刚铺在地上,还没顾得上吃饭就先把手机拿出来开始打上游戏了。

null

结果这一局游戏还没打完,山药抬头的这一小会儿,发现离车不远处好像有情况!指着远处喊着让铁棍也看看。

null

难道是出来玩儿被老板发现了?不,看这表情一点不像遇到老板的样子啊。妈耶,这难道大白天的遇上碰瓷儿了?原来是在远处的草丛里看见好像躺着一个人!

null

山药自信满满说:“你看我眼神儿多厉害,仿佛自带个八倍镜,隔了大老远就发现那躺着个什么东西。”铁棍一听也感兴趣了,急忙拉着山药跑过去看看躺着的到底是什么。

null

走近一看,天哪!不是人!倒像是个狗头外星人!“千万别轻举妄动,山药,咱们稳一稳!”铁棍看着狗头人,有点害怕。

null

我这同事山药也是心大,二话不说就想拉起地上的外星人,铁棍多机灵啊,心想不太对劲儿,要是个碰瓷儿的怎么办哟。

其实躺在这个地上的狗头人是从M8系星球来的,叫阿二。他们星球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濒临爆炸,据说地球有能拯救他们星球的宝物,所以只身探险,前来寻宝,学会了开车,也学会了说中文。不多久他的朋友阿牙也来到了地球,据说已经找到了宝物,结果阿二在去找阿牙的路上被敌军袭击,不仅外星飞船被打坏了不说,联系的手机也没电了,身体能量濒临枯竭,最后饿晕在荒野。

null

听完阿二虚弱的自我介绍,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山药和铁棍架着这个狗头星人往车内走去,打算让他歇歇吃点东西,看看有没有办法再联系上他的朋友。

null null

终于费了老大力气把阿二抬到车里,山药好心的拿了好吃的过来给阿二,万万没想到被阿二两手推开,说他们M8星人才不用吃东西,全靠听音乐补充能量,只要有歌儿听就会慢慢恢复体能。

null

铁棍站到一边心里纳了闷了,这都饿成这熊样了居然饭都不吃要听音乐,怕不是动漫上了头的中二病青年晚期吧,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奇怪。山药心想,也是遇到新鲜人儿了,转身打开了车门让阿二坐进去,说要给阿二来顿“大餐”。

null null null

只见山药打开手机,连上车里的Carplay系统,按照阿二的要求找了一首劲爆的摇滚乐播放了出来,这也是怪车里音响好,坐在车里车门一关,好像在听现场版一样。铁棍想,哎呀这车借的好,BOSE音响还真是名不虚传,这时扭头一看阿二,居然已经high上了,小手一摇,小头一甩,一点都不像四五天没吃饭的样子,和刚才差老了去了。

null

这一曲听罢,阿二精神头回来了,就央着铁棍和山药帮忙联系自己同伴,刚刚不是阿二说手机没电了么,这俩人出来的着急也没带个充电宝,山药左右一看,从包里找了根充电线,把阿二的手机接上了车内的USB接口,总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虽然救人是开心的,但是铁棍和山药心里也憋屈,这偷摸出来想要春游野炊,结果野炊没吃成,却捡了个阿二,也只好收了餐布等阿二联系她朋友。等阿二的手机能开机了,问题又来了,手机欠费好几天不能上网了,急的阿二直挠头。

null

“这有什么着急的,阿二你看这儿。”铁棍拉着阿二凑到中控屏幕前,几下给摆弄出来了探界者的安吉星4G LTE 车载Wifi,输入密码就把联网的问题给解决了,这下给铁棍得意的不行。

null

终于连上网的阿二赶快在手机邮箱里翻找邮件,终于指着一张相片说这里就是他和朋友失去联络之前,约定要和朋友汇合的地方,山药一瞄就发现这不是北京的一处景点么,虽然没开车去过,但也有办法。

null null null

山药按了一下后视镜上方的安吉星人工导航,瞬间就有小姐姐接通了电话,找到了那个景点。电话刚挂掉,中控导航就已经规划好了行走路线,说走就走,铁棍和山药开上车就带着阿二开始寻亲之路。

null

说这阿二也是个矫情人,坐在后排一会儿翘个二郎腿,一会儿横躺在座椅上,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反正空间够大任由她随便撒欢。

null

车开了有个把小时了,阿二已经在车上睡醒一觉了,坐了这么久的车,她觉得有点纳闷,这车上怎么这么安静啊,以前也坐过地球人的车,感觉很吵闹啊。怎么坐在这铁棍和山药的探界者里,睡一觉这么舒服?山药扭头说:“嚇,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这车可是有主动降噪系统的,车身通过物理降噪技术抵消噪音,不然怎么能入得了我的法眼?”

null

大概是车里实在太舒适,后排空间又大,地板还全平,开在高速路上车里静谧的仿佛在做SPA一样,这时候再放两首小歌听听,那真是如坠仙境了。

null

终于在车里睡醒了的阿二,精力充沛了就一点儿都闲不下来,连着车里的4G网,一会儿玩玩三国杀,一会儿玩玩刺激战场,时不时还抽空喊着让探界者里的语音系统给他切换歌曲,这生活别提多美了。

null

但好日子老有到头儿的时候,铁棍和山药偷摸开着探界者出去春游野炊的事儿终于被老板发现了,这时老板一个电话过来,吓得铁棍都没敢看手机,还是山药给他接通的车载蓝牙电话。

null

只听老板说:“铁棍哪,和山药开车去哪了?”

“哎呦,老板,我送外星人回家啊,真的!”

“别皮,现在撒谎撒到外星人身上了,快点儿给我开车回来,别把我探界者给我开坏了,别就知道吃吃吃。”

“我真没有啊老大,不信你问山药,山药最老实!”

null

铁棍见势不妙,找了个理由把蓝牙电话挂了,转身到车外给老板回了个电话,只听老板接着说:“行行行,就算是真的,人家外星人会坐地球人的车?人家可比你重要的多了吧,没点儿安全防护这哪能够啊。”老板将信将疑,转问山药到底有没有这事儿。

null

“报告老大,这个外星人是微服私访,我们开着探界者您不用担心,”山药诚恳的和老板说:“你可不知道,探界者刚刚已经给我们护航好几次了,好几次铁棍开车老走神,结果和前车距离太近,探界者都给报警了!多亏了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山药一边抱怨铁棍的车技,一边接着吐槽说:“而且,好几次铁棍开车时车都要偏离车道了,也是探界者给报的警!”

null

“山药还是你实诚,你等会儿让铁棍停车,你去开,铁棍这个车技我是一点都不信任!”只听电话对面的老板不容置疑的否定了铁棍的车技。

“不是呀,老大呀,你听我解释啊,我老这么马虎是因为探界者太聪明了啊,又有前方距离显示系统、还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流量多的时候要是怕旁车离的太近探界者还可以盲区报警,这一路上开的不知道多轻松,这才大意了,等会儿停车我还想试试自动泊车辅助呢!”铁棍急冲冲的和老板解释:“老大啊,你这次借的探界者那真是借对了,太智能了,而且还好玩儿,坐在后排的外星人阿二已经老半天没烦我们了,连上4G就乐不思蜀了。”

null

铁棍这么一通阐述心声,才没让老板夺走了他的方向大权。这么一扯皮的功夫,转眼间也就要到景点了。

null

略去这两位外星人两眼泪汪汪老乡见老乡的阶段,铁棍就问:“你们传说中的拯救星球的秘宝,到底是什么啊?”只见阿牙,从怀里小心翼翼的取出来一块油布包着的东西,再一层层掀开,珍而重之的交给了阿二,仔细一看竟然是本书,上面写着三个大字《道德经》。

null

结果,阿二翻开宝物看了一眼直接往阿牙身里一扔,转身拉着铁棍说:“我觉得,宝物没有一路上我坐的这探界者好!既好玩儿又舒服,你就说怎样才能卖我!”这一下铁棍傻眼了,没见过外星人吵着要买车的,不卖他还不让走。

null

几番争执下阿二总算忽悠铁棍把探界者给了她,这会儿坐上车乐得不行,带上她的伙伴阿牙美滋滋的离开了地球。铁棍和山药送走这对外星人活宝之后,老觉得哪里不对劲。各位说,是不是他俩傻了,这一辆大探界者给送人了不说,一车零食也没吃上,可不是不对劲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