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魂又拉风,它的出现,证明敞篷跑车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5368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元化,汽车被赋予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很多人不再只满足于购买一台日常代步车。如果你想摆脱低调的外观和了无生趣的车型,或者说希望得到偶尔的洒脱与随意,敞篷车肯定适合你。

俗话说,吃惯了粗茶淡饭,总是想体验一下山珍海味,就好比开惯了平常的代步车,日思夜想希望拥有一辆敞篷跑车出去撩妹。当然,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下,敞篷跑车已经不再是有钱人的玩物,你也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敞篷跑车带着心爱的人畅游世界。

另一方面,敞篷车可以说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只要是敞篷车都不平庸,几乎没有不拉风的敞篷车,开在路上都可以带来不错的回头率。然而选择一款有个性,价格又能接受的敞篷车更是每个人的梦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跑车里不算贵的敞篷跑车,它就是2018款SLC 260朱颜特别版。

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豪华敞篷跑车,可能是不少人跑车DREAM CAR。奔驰SLC是一款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前身为SLK,目前在售的SLC由第三代SLK更名而来。

销魂又拉风,它的出现,证明敞篷跑车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虽然前款车型一直有人吐槽性价比,但是依然不妨碍不少把它作为人生第一款轿跑的追求者。奔驰SLC 260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例如中网格栅采用了闪钻设计,并带有红色和黑色饰钉。前唇下沿以红色饰边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前翼子板上的红色饰条带有独特的SLC朱颜特别版标志,同时新车在后包围处也以红色饰条完成整车的统一风格。

销魂又拉风,它的出现,证明敞篷跑车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新车指导价:58.30万元

侧面造型依旧性感,修长而犀利的车头、短小而丰满的车尾,无论顶棚是否打开,都会吸引无数路人的目光。车尾部分,小鸭尾的设计依旧撩人。后包围加入红色饰条后,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动感。

销魂又拉风,它的出现,证明敞篷跑车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有AMG风格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饰座椅带有珠光银Nappa皮饰饰件、红色对比缝线,以及带SLC朱颜特别版标识刺绣的碳纤维压花皮饰头枕,以突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销魂又拉风,它的出现,证明敞篷跑车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动力方面,SLC 26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G-TRONIC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小结:当一辆车满足了基本功能并赋予更多个性和情调时,它的价值就很难用金钱来衡量了。SLC正是如此,虽然它的加速并不能与很多“跑车”相媲美,但性感的身段以及富有乐趣的驾控感依旧能为你提供一种独特的情调。当你正值青春年华,在面对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敞篷跑车时,SLC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