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宾利添越秒成渣渣 劳斯莱斯库里南就凭一个揽景坐席?

1205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近几年汽车市场上最受热捧的就属SUV车型了,都说轿车舒适性好,但市场却是最诚实的,SUV在市场上的热销程度早已甩轿车好几条街;并且各大豪华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连劳斯莱斯这个世界顶级超豪华轿车厂商也终于坐不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SUV车型——库里南。

在汽车领域,劳斯莱斯就是雍容华贵的代名词,都说有钱不一定能成为劳斯莱斯的车主,这个制造汽车的企业甚至奢华到了选择顾客的程度;所以劳斯莱斯加入SUV车型领域势必将带走不少粉丝,凭借劳斯莱斯的地位当然也不屑于和普通SUV争夺什么市场份额,因为“劳斯莱斯”四个字就已经把普通SUV狠狠甩在了身后。

null

早在2014年劳斯莱斯就开始SUV车型的筹备工作,经过近四年的等待;终于2018年5月10日,劳斯莱斯的首款SUV库里南正式发布,起售价约为640万元,全世界的土豪们都在等待这一时刻,这个价格也确实没让一众土豪失望,果然够奢华。5月11日,库里南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宣布中国上市,终于中国的小伙伴们也能第一时间一睹真容了。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劳斯莱斯的家族特性也是与全新幻影一致的风格,前脸中网处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整个前脸充满霸气的力量感;同时格栅上方标志性的欢乐女神雕塑又让整车更富高贵典雅的特性,矩形前大灯搭配方正的车头线条一股威严肃穆的尊贵感油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库里南的整车长度达到5341mm,宽度为2164mm,高1835mm,轴距则达到了3295mm,远超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版等车型,这样的尺寸设计也是相当“豪”了,从未生产过高车身车型的劳斯莱斯,此次一出手就是大招,让其他品牌毫无预料。

库里南的内饰设计当然也离不开奢华二字,中控台大面积采用实木装饰板,脚垫依然采用羊毛绒。在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激光大灯、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并且首发版还将提供22寸轮辋。当然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马车式对开门设计还是被保留了,毕竟这是它彰显特色的标志。

null

其中有一个奢华配置是,新车后备箱配备了一个揽景坐席,按下车内按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升起来;这样的小细节就足以看出奢华是在每一处的小细节而不仅仅是外观。其他配置如iDrive的多媒体控制旋钮且带有“OFF ROAD”越野模式和陡坡缓降按钮,这些配置都是首次出现在劳斯莱斯车型上。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全新幻影相同的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ZF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还配备了底盘升降功能。不仅如此,劳斯莱斯毕竟要考虑到舒适性的奢华享受,新车将配备一套全新的悬挂系统,能过滤掉大多数来自地面的震动感,这将大大提升车辆在越野路上的驾驶体验。

如此豪华的驾驶座舱,确实和劳斯莱斯的身份匹配,当然价格也相当匹配了,之前说的640万只是起步价,选装所有配置后五座版售价约720万元,而四座版则高达780万元,这款据说由超过500个工程师和设计师倾心打造的豪华SUV确实够奢侈。很显然这样的车型这样的价格定位,正是瞄准了我们新新一代崛起的年轻富豪们,毕竟小富豪门都爱出门游玩,淌个河走个山路也是不能缺了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