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第一款电动SUV即将上市!续航390公里/6秒破百,适合老百姓!

1940年05月17日 15:26:47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红旗第一款电动SUV即将上市!续航390公里/6秒破百,适合老百姓!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此前已亮相北京车展,此次申报信息公布,意味着车型信息已确定,即将上市。

红旗E-HS3是继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车,这款电动SUV是新红旗战略的象征,因此格外令人期待。

E-HS3将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与红旗经典直瀑式前格栅进行了具有突破性的融合,丰富材质搭配的前格栅更加精巧细致。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提供主镀铬直瀑式和箭头状点阵两种格栅样式。

配备修长的前大灯造型以及尾部一体式LED灯带也凸显了作为电动车应有的科技感,双色承托式后视镜及环绕框架式D柱设计体现了时尚感。尾灯造型符合当前车型设计的趋势,配合中文的“红旗”字样,辨识度很高。

据介绍,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集成了目前红旗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研发成果,拥有未来感极强的造型,激情时尚,动感优雅,让人眼前一亮。该车采用原生平台、纯电动技术。

新车采用智能L2驾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续航里程390公里。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丰富了红旗的产品矩阵,实现了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跨越,这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堪称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产品之外,“红旗心服务”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三终身”,是指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

而“一保值”,是红旗率先推出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加入此计划的车主,就可以尊享“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超级优惠政策。

━━━━━

你觉得红旗的SUV会卖得好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