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牧马人2.0T油耗揭秘 即将上市 究竟32万还是46万起售?大家来聊聊

3104年05月17日 15:26:52
分享到:
null

牧马人绝对是一个被大家提及最多的越野车,炫酷的外观,纯正的越野基因,让它俘获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芳心。我敢说,大多数人买越野车时都考虑过牧马人。

2018款全新一代牧马人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其中,动力系统大变样,新增2.0T发动机,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可选是它的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燃料经济性得到很大改进。

据悉,2018款全新牧马人的2.0T版将是目前为止最省油的吉普牧马人。美国环保署日前最新公布2018款吉普牧马人4缸2.0T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指标。双门款百公里油耗为10.23升,4门非限量款的油耗为10.69升。高速路况的燃油表现为双门款9.41升,4门款为9.8升。综合油耗为双门款9.8升;4门款10.69升。

相比现款在售2017款牧马人在中国道路平均实测油耗15升/百公里,这组油耗已经证明目前这款4缸增压版的牧马人是所有版本中最节油的一款。此外,还有手动挡4门V6版牧马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2.38升,自动挡V6版达到11.76升。在市区路况下,V6自动挡的燃油经济性最好,13.07升。而在高速上,表现最好的是双门V6版牧马人,达到百公里9.41升。

说到2018款新牧马人的价格,目前是网友们争议最多的,目前,2018款牧马人美国售价已经公布:从$26,995(17万人民币)至$40,495(25.5万人民币)。4缸2.0T的涡轮增压版要比V6自动挡多付出1000美元(6300人民币),或者比V6手动版多付出3000美元(1.9万人民币)。而且,4缸2.0T要求燃油的品质比V6更高。

null

有人认为,国内2018款新牧马人的价格,32万起步最为合适。因为,此次,吉普公司推出这款小排量牧马人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喜欢牧马人却被高昂的价格,高昂的油耗,粗糙简陋的内饰,不舒适的乘坐体验等望而却步的潜在客户群体。既然为了走量,价格才是王道。比较之下,自由光的顶配是32万,切诺基的顶配是58万。所以,2.0T牧马人的起步价应该是32万左右。

但是,据网友爆料,2018款新牧马人2.0T撒哈拉版疑似售价为46.99万元。

null

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那么吉普一定是搬了石头砸自己脚。论舒适比不过Q5,论豪华比不过GLC,比性价比比不过XT5 ,而且Q5、XC60也已经换代了。

为了给新一代牧马人让路,目前全国吉普4S店都在进行现款促销。其中北京地区,目前吉普牧马人现金最高优惠10万元,在活动期间,购车还赠送价值18800元的原厂精品装饰大礼包一份,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可全国上牌照。购车成功还可报销单程路费(火车票,飞机票),保存小票即可(只限两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