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来一辆林肯的人生,真的是沉寂如雪

5208年05月17日 15:26:5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林肯,这个创立于1917年,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品牌,自2014年正式来到中国开始,就为中国客户开创了豪华车人性化体验的新篇章——“林肯之道”。

而近日,由林肯全新领航员独家冠名播出的纪录片《中国老总》的热播,更让人进一步感受到这个来到中国并不太久的豪华品牌,关于其文化DNA背后的东西。

1

片中出现的一个个熟悉面孔,柳传志、周鸿祎、李彦宏、董明珠……这是一群中国企业家里的杰出代表人物,他们是商业规则的重塑者,更是商业时代的领航者。

职业使然,也是出于好奇,所以去看了一看。

111 222

难能可贵的是,纪录片没有刻意放大或神话这些时常出现在“教科书”里的传奇人物。而是以讲述人物为核心,将这些企业家还原为时代变迁中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在实现目标、克服焦虑、践行梦想过程中内心深处的真实人性。

这些“中国老总”们,他们在改变自身命运的同时,参与了这个国家经济崛起的全部过程。

1111 222 333

在整个纪录片里,也让人重新领略到镌刻在林肯品牌DNA里的,一直秉持的“林肯之道”——不断开拓创新,再领风云所向。

看完真的有种感觉:不来一辆“林肯”的人生,真的是沉寂如雪。

111

(全尺寸豪华SUV——全新领航员Navigator)

说起林肯品牌旗下的产品,2018年1月25日,林肯全尺寸豪华SUV全新领航员Navigator在中国正式上市,就预示着林肯SUV元年的开始。

此前,《车主必读》对其已有全面深入的报道:

售价超百万的全新林肯领航员,你想知道的全都在这里!(35图)

2018年,林肯品牌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12710辆,同比增长达10%。

随着林肯在中国市场布局和电气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4月25日,北京车展,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preview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同样是首次亮相中国的新款林肯MKC,全新的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不久前上市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共同组成了全新的林肯SUV家族,一起“征战”中国市场。

feixingjia

(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源于飞行的设计灵感,采用三排座椅布局设计的插电混合动力全新飞行家Aviator 是林肯车系的最新力作,据悉,展现了林肯最新的SUV发展方向的飞行家预览版车型,量产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12

(中大型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

同时,林肯旗下的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的推出,也使得林肯产品的豪华阵容再度升级,而这款全新升级的力作也是林肯MKX的全新命名,据悉,新车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555

(中型豪华SUV——新款林肯MKC)

自2014年问世以来,林肯MKC的潮流风尚一直广受中国年轻豪华车消费者的喜爱,在现有车主中有近3成是女性。而此次全新升级的林肯MKC也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222

(全新领航员Navigator)

feixingjiajia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mkc

(新款林肯MKC)

12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写在最后: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新款MKC和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计划2019年上市的全新林林肯飞行家Aviator,无疑将继续扩大林肯SUV的产品阵容。

毫无疑问,2018年是林肯的SUV元年,随着知名度和销量在中国市场上的稳步提升,林肯SUV序列的产品攻势还将进一步展开。

《车主必读》长期关注优秀企业的战略发展与运行,后期将有多篇报道进一步跟踪和分析林肯品牌的进展,敬请期待!

(《车主必读》记者 吴静)

吴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