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胖虎戳车丨我敢说年轻的你们,都曾爱上过它

9046年05月18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胖虎戳车丨我敢说年轻的你们,都曾爱上过它

说起初代的福特福克斯,大家都会有强烈个性化色彩的印象,稳健的底盘,精准的操控,尽管他的内饰粗糙,尽管他的空间局促,但优良的机械品质成为大多数人选择他的理由,暴躁的青春也从它开始。

不过在进入2012年改款以后,福特似乎忘了初心。我再也没看过福克斯这样的车,宣传他动感的操控部分,再也没感受过曾经福克斯给我带来的那种犀利的性格。比起最初的它,现在的它更舒适,唯一保留的只有扎实的底盘感受,虽然它依旧被吐槽,做工差、空间小。

六年后,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在中国完成首发。是的它也走上了加长这条路,它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

是的它看起来成熟了很多。至于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除了普通版以外,福克斯还增加了ST Line版本的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熏黑的前大灯组和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造型,看得出福特想让福克斯至少看起来有那么一些运动天性。

全新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EcoBoost180),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福克斯还提供1.5L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

接下来开始划重点

相比上一代,新一代福克斯最大变化在于采用全新C2平台,这也使其得以有两种后悬架结构选择,低配为后扭转梁非独立悬架,高配则是多连杆式。

8AT变速箱,这将会是合资A级车首次搭载6个档位以上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尤其所匹配的1.5T发动机还增强了10%扭矩,这套动力总成将明显提高其档次。

拥有大空间,丰富的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配置(比如大天窗)。

其实全新的福克斯再一次模糊了福克斯的定位。尽管他有运动版,但是运动显然不是他主打的符号,卖给更多家庭作为“买菜菜”,才是现在福克斯的首要目标。


年轻暴躁的我们,被社会抹去了棱角,终有一天你变成了你曾经最讨厌的模样。


(图片源自网络 如侵删)

胖虎戳车丨吉利牵手戴姆勒&长城联姻宝马 哪家更强?

胖虎戳车丨说好的地球梦呢?东风本田CR-V暂停销售

胖虎戳车丨日内瓦车展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胖虎戳车丨两战略、两新车 北汽幻速开启新时代“进化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