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阅朗来了,空间大颜值高,预售价11.99-14.69万!

8000年05月18日 15:26:59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别克阅朗来了,空间大颜值高,预售价11.99-14.69万!

这是别克最新推出的一款旅行车,名为别克阅朗。并还了解到,新车在预售价方面为11.99-14.69万,这个价格还不错。在外观方面,前脸布局非常时尚,两侧大灯设计的漂亮大气,连接着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识别度很高。

从这个角度来看,别克阅朗旅行车侧身腰线条设计的流畅时尚很多,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多幅式的轮圈更具有运动了。除此外,别克阅朗在车身尺寸方面为453594g6mm,轴距达到2640mm,空间很宽大,也符合家用车的选择。

从尾部来看,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来搭配,采用微微翘起的尾翼,两侧尾灯设计的精致很多,同时还搭配着隐藏式的排气管。别克阅朗在动力方面匹配一台1.0T和1.3T发动机,传动系统搭6速手动、6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DSS智能变速箱。总得来讲,新车还是不错的,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