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特殊的时段,学车、驾考都不费劲!

9068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考驾照,那么什么时候是考驾照的最佳时间呢?冬天还是夏天?暑假还是非暑假?其实最好的时段是过年前!那么现在就看看年前与年后学车的区别。

null

 

首先年前学车,性价比高。大部分想学车的朋友都觉得年前报名学车不太妥,所以年前报名的人基本上屈指可数,而综合起所谓的不妥是由于春节来临了,可是孰知那时却是学车最佳时机,不仅报名从缴费到学车,一路纵享VIP服务,不需要排队,更不需要担心所谓态度不好,可谓是花最少的钱享最佳VIP服务!

null

 

其次年前学车,价格更实惠。纵观驾考,历年来春节过后学车的人都是最多的,然而驾校的名额有限,教练手上的名额也有限。大家都知道,物以稀为贵,所以春节过后价格都是上涨的,每年都不例外,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全国考驾照的热情依然高涨,大部分人都还是没有驾照的。

null

再次年前学车,练车考试都更快。对于教练或者驾校来说,大部分情况都是按照学员报名的先后顺序来安排考试和培训的,每年春节前,驾校的库存学员都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此时此刻对于驾校和教练来说都是如饥似渴,否则就要断档了。大家都准备在年前能招到一部分学员,年后马上就可以跟上培训计划。然后,年后报名的大量学员那就有一个一个往后排队了。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