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汽车销量破千台,造车新势力落地布局开始

2018年05月18日 10:48:02
分享到:

近日,新造车企业电咖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产品电咖EV10累计销量正式突破千辆,“电咖汽车成为国内率先实现大规模批量销售的新造车企业。”

1

北京街头的电咖汽车

目前外界对新造车企业的量产与交付能力产生质疑,有没有产品量产、能不能被市场所接受,成为考验企业实力的关键。

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后一个月,电咖EV10交付上牌量就已经接近百辆,销售网络迅速覆盖全国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福建等10大省份、30余家城市。目前,电咖选择与东南汽车战略合作,同时自建工厂。

此外,其正完善销售渠道、技术攻关、售后保养、充电服务一体化生态链建设,在不断合作、创新、迭代中适应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电咖汽车还推出了“E车无忧:用户全生命周期悉心呵护”的服务,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布局汽车新零售,实现整个体系的闭环。

2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低调务实的电咖,将会是新势力造车的破局者。”

电咖汽车于2015年成立,在2017年年底推出了首款产品EV10,由东南汽车进行生产。

目前,电咖位于浙江绍兴、总投资55亿元、年产18万辆的生产基地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而在此前,电咖CEO张海亮曾表示,股东结构在2017年年底前后调整完毕,而2018年“将完成A轮融资。”

注:本文为第三方(36kr)转载内容,文章作者:刘士武 ,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