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光看脸!这三款新车采用溜背设计,想不美都难

2018年05月18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别光看脸!这三款新车采用溜背设计,想不美都难

图:网络

文:David Han

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成几何级增长,比如两个同样材质的杯子,价格可能相差十倍以上,差的可能就是一个简单但好看的图案。就算是汽车这种大件儿,也难逃“颜值即是正义”的魔咒,如果长得不好看,直接就被PASS了,其余的方面好不好,就没人关注了。

为了迎合越来越年轻的消费者们审美的需求,新车设计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潮设计元素,比如悬浮式车顶、双色轮毂、贯穿式尾灯等,而如果想达到“美”的效果,这些还远远不够,美不美身材很重要,一辆能让人用“美”来形容的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是一大法宝。

全新大众CC



CC号称“最美大众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给人一种“跑车”的视觉印象。如今老款CC下线,海外版的大众Arteon接了班儿,这款车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后,收获粉丝无数。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这款车以全新一代CC的身份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舍弃了大众的“套娃脸”,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运动范十足,车身尺寸比老款整体变大,尤其是轴距增加了129mm,达到2841mm,空间表现更好。全新CC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6/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起。


朗逸plus

虽然定位是普通家庭用车,但上汽大众新推出的朗逸plus也玩儿起了运动风,车尾能看出是溜背设计,再加上双边式排气,一下子感觉年轻了不少。但相对于全新CC的的独特设计,朗逸plus则是标准的大众脸,采用了最新家族T字形前脸,也代表了大众家族全新一代的“套娃脸”。

朗逸plus在北京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正式发布,并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2-17万元之间。朗逸是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紧凑级轿车,如今换装大众MQB平台,轴距也比现款增加了78mm,2688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大众速腾,这也是“plus”的名字由来吧。

比亚迪秦pro

在自主品牌中,目前比亚迪是一大惊喜。仿佛一夜之间,那个因车型设计平庸被吐槽的比亚迪,在挖去了奥迪设计师艾格先生后,旗下的车型都变漂亮了。全新一代秦命名“秦Pro”在北京车展亮相,采用了最新的溜背式车身设计,一下子有了不输特斯拉的气质,难怪王传福董事长说”造出特斯拉是分分钟的事儿”。

秦Pro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龙脸设计,这个最早在比亚迪宋MAX上被人熟知的前脸,让全新一代秦看上去更凶猛更运动,而车内的可旋转式中控屏也是一大亮点。这款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配备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一线城市可以上“绿牌”,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L。

小结 现在,中国汽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所以新车往“年轻化”、“运动化”方向发展是大趋势,连凯美瑞、雅阁这种典型的“中年大叔标配”都不得不跟随。而溜背设计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运动化设计,今后也会越来越多地出现。相信以后,如果没有“溜背”的新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美了。

30万预算抄底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排量仅2.0L,但质量很过硬

我比7座少一座,6年免检,最低9.99万,这几款MPV值得推荐

抛弃平庸,你喜欢的样子他都有,楠姐试驾风流大叔全新十代雅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