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贴膜的好处是什么?

2018年05月1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网友向我们提问关于用车的问题,说新车不贴膜会有什么影响。现在消费者买了车之后大部分4S店都会赠送汽车玻璃的贴膜。那么新车不贴膜的话会怎么样呢?如果贴了玻璃膜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image001.jpg

  我们在日常驾驶当中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是相当大的,汽车玻璃贴膜对车内乘坐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隔热与隔绝紫外线。贴了玻璃膜的汽车比没有贴玻璃膜的汽车在隔绝紫外线方面有更好的优势。在大热天行驶的时候车内的温度也会比较低。

image003.jpg

  此外,如果在高速上行驶很容易被前方激起的小石子砸中前挡风玻璃。而玻璃的特征就是易碎,若汽车贴了玻璃膜与上这种情况玻璃就不会马上裂开,从而对驾驶者造成伤害。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若不幸遇上汽车偷盗者,贴了玻璃膜的汽车被砸玻璃之后不会马上变碎,相比起没有贴玻璃膜的汽车小偷就不会马上得逞,不要小看这1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能小偷就会放弃对这台车的偷盗。因此贴了玻璃膜会比没有贴玻璃膜的汽车安全性上更好。

image005.jpg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新车选择贴膜的时候应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因为玻璃的透光率在70%-85%之间。从而决定了汽车玻璃膜的透光率不得低于90%。汽车的贴膜对透光率是有影响的。所以我们选择贴膜的时候必须选择质量高的,这样贴膜的优势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