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梵宫会议之后,韩田5月又一起大事件!

2018年05月19日 14:36:01
分享到:

原标题:继梵宫会议之后,韩田5月又一起大事件!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微信搜索ddc4567)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5月15日,韩田灵山梵宫祈福法会圆满结束,成功为380位韩田经销商消灾祛障,并祈福开运。这件大事在行业里引起非常大的反响,由于场地所限,这次只是作为庆祝韩田江苏营销中心成立而举办的区域性会议,为此很多非苏南区域的经销商表示遗憾。

不过有遗憾才有念想,韩田2018年还有很多可以弥补经销商这一遗憾的大动作,一定要密切关注哦!

这不,无锡展上,韩田再次亮相,与雅迪、新日、台铃同台竞技,丝毫不输气场!

2018年,韩田已经下定决心要倾利扶持终端抢占市场,除了与经销商共同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和招商会,而且还拿出利润在击穿低价的基础上每台再降100元补贴运费!

虽然现在原材料疯涨、环保大检查缺货严重,但韩田依然敢于拿出魄力坚持力挺经销商,实属难得!

从今年4月份开始,刚刚度过一场小难的韩田开始慢慢恢复元气,订单和客户都实现双增长,品牌热度更是在梵宫会议之后暴涨,人气财气都处于迅速增长状态。

本次无锡展,韩田也是全场最受瞩目的主角之一,是无锡电动车板块重要代表性品牌,尤其是经过这两年的发展,韩田与无锡展已经紧紧绑在一起,没有韩田的无锡展总觉得主场的无锡版块少了很多东西。

今天还有一天,还没去位于无锡展二楼韩田电动车的经销商可以前往一探,虽没有美女、厚礼、明星、节目,但至少他们拥有电摩资质,还有好车,还有助你成就财富梦想的品质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