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最火跨界SUV出新款,动力、配置升级!【试驾】

2018年05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级最火跨界SUV出新款,动力、配置升级!【试驾】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帝豪GS是吉利汽车在2016年5月份推出的首款跨界SUV车型,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是它的优势,目前月销量超过12000辆。两年之后,帝豪GS迎来了改款车型,新款到底有哪些方面进行了提升呢?砖叔通过这次试驾来找答案。

帝豪GS是一辆跨界SUV,主打年轻和运动,高颜值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2018款帝豪GS的外观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微调。新增领潮版车型,采用高亮感红色车漆十分骚气,水涟漪中网加了一圈红色包围,运动感强烈。

尾部设计的变化比较明显,增加了黑色的包围,加之两边银色镀铬包围的排气管口,使得整个尾部运动视觉冲击力更强。作为改款车型,2018款帝豪GS的外观改变不大,但足以提升整体的时尚运动感。

旧款帝豪GS搭载的是一台1.3T发动机,而2018款帝豪GS换装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相比原来的1.3T有了不少的提升。这台1.4T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热效率达到36%,之前已经在远景S1和帝豪GL上搭载。

这台发动机低扭表现不错,1250转时涡轮就可以介入,起步加速推背感明显,但最大扭矩可承受的转速范围不算广,3000转左右扭矩输出最大。转速上到4000转以上后,动力输出就弱了一些,深踩油门能明显感觉到有点乏力。

另外,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与旧款帝豪GS上面搭载的一样都属于第二代产品,但这次进行了升级。实际驾驶中,这款6DCT变速箱显然平顺了很多,起步几乎没有任何顿挫,舒适性很好。

除了动力的提升,2018款帝豪GS在底盘调校上也下足了功夫。据官方称,吉利邀请了国际著名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进行了再次优化调校。砖叔这次试驾大部分道路都是国道,而且大理洱海这边到处在修路,路况不太理想。但其底盘对于烂路的颠簸和减速带的冲击过滤得都非常出色,相比旧款有了明显的提高,甚至不比一些合资SUV差,总体表现稳健有韧性,舒适性不错。

高科技配置丰富是帝豪GS一直以来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之一,旧款帝豪GS就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而2018款帝豪GS将这项配置升级为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在0-150km/h的速度区间都能保持开启ACC,可实现定速巡航、自动跟车、前车变道三种跟车模式。

吉利的车型很多科技安全配置都是“取经”于沃尔沃,2018款帝豪GS的这项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也不例外。虽然并没有做到像沃尔沃那套系统那么强大,但已经非常接近了,识别率和识别速度非常高和快,加减速的动作也很及时和聪明,城市堵车跟车非常实用。一辆12万元不到的SUV就配备了如此强大的ACC,真的很厚道。

除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这项高科技,2018款帝豪GS车内也新增了不少亮点配置。比如车内后视镜变成了无边框的设计,而且还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为内饰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另外,车内还新增了PM2.5实时监测功能;后排新增了两个USB充电口,下方的储物格也进行了优化。

2018款帝豪GS还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括非常智能、好用的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4G高速网络等等,功能确实很丰富。但中控台这块8英寸的触控屏反应却有点慢,系统用久了会有点卡顿,这一点有待提高。

这套1.4T+6DCT的动力系统其舒适性表现不错,但在其它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这款6DCT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不够积极,提速时升挡比较慢,踩油门加速时降挡又比较迟钝,开起来并不是十分顺畅。

此外,由于帝豪GS外观设计的关系,它的后备厢开口比较小,而且后备厢离地间隙较高,需要搬运一些大件行李时不太方便。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帝豪GS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更运动、动力更舒适、配置更丰富、底盘调校更出色等等。10万元级别的国产SUV里,帝豪GS依然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帝豪GS:最畅销的国产轿跑SUV推2018款,换1.4T发动机

实拍2018款吉利帝豪GS,还是10万级最美SUV吗?

7.99万起,刚刚上市的轿跑SUV,帝豪GS的最大对手出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