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销售受挫,小改款宝马7系将放“大”招

2018年05月2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从宝马原厂代号G11/G12的现款7系于2015年面市后,即挟带CLAR模组化底盘、Carbon Core碳纤维车体、手势控制、甚至是遥控停车等等科技,成为宝马进入「G世代」的首款代表作。但转眼间现款7系已问世近3年,面对新一代雷克萨斯 LS、奥迪 A8的来势汹汹,宝马也不得不积极应战,外媒近期更不断捕捉到7系小改款伪装车的身影,除了揭示车头雷同X7在水箱护罩予以放大之外,更预估小改款新车有望于2019年登场。

null

现款7系于2015年面市3年后,面对新一代雷克萨斯 LS、奥迪 A8的来势汹汹,近日被外媒捕捉到小改款伪装车的身影。

水箱护罩放大方正如X7,头尾灯组更为细扁

而从外媒捕捉的诸多间谍照细节来看,小改款7系不仅在车头的双肾形水箱护罩,会仿造X7进行放大、调整的更为方正,在两侧的头灯组虽然还是会与水箱护罩相连,但是在灯组的造型也会如X7一般更为细扁,塑造锐利立体的车头气势。

null

小改款7系在车头的双肾形水箱护罩,会仿造X7进行放大、调整的更为方正,头灯组亦会如X7一般更为细扁,塑造锐利立体的车头气势。

车尾灯组部分也接近2018年2月份发表的新一代X4(原厂代号G02)。在尾灯的LED灯条塑型上,小改款7系虽然不会全然比照X4只有简洁的「L」型字样灯条,但造型一样会比起现行款锐利细扁,呈现与车头前后呼应的视觉感受。

null

小改款7系虽然不会全然比照X4(下)只有简洁的「L」型字样灯条,但尾灯组造型一样会比起现行款锐利细扁。

iDrive 7.0界面将城内饰主轴,突显未来感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小改款7系可望比照即将发表的8系、X7、大改款X5、Z4等车款,在车内的iDrive控制界面上将从iDrive 6.0、升级为iDrive 7.0(或可称为宝马 Operating System 7.0),不仅将驾驶前方的数码仪表,改为没有实体双环银色边框的全数码设计,强调能以更多不同的比例呈现多样资讯,可整合高画质精准卫星导航图资等功能,就连中控台中央的iDrive荧幕尺寸都有望由现行10.25寸再行升级,甚至iDrive中央旋钮界面、方向盘都有望更新式样,搭配iDrive 7.0界面提供驾乘者更具未来感的数码座舱氛围。

null

内饰方面,小改款7系可望升级为iDrive 7.0界面,相较现行款(上)不仅将仪表改为全数码设计,在iDrive旋钮操作等处也将更动。图下为Z4 Concept内饰照。

至于攸关车型编成的动力单元部分,小改款7系有望大致维持现行的汽柴油引擎组成,并以强化动力、提升油耗作为主要更动主轴。此外,外媒预估还会比照8系车系导入新一代V8双涡轮增压引擎, 最大马力较搭载在M550i xDrive的前代引擎(462匹)、提升68匹,可来到530匹之谱,并拥有750N.m的最大扭矩,搭载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轮驱动下,可望拥有强悍的动力表现。

品牌新车陆续推出,小改款7系有待2019年

小改款7系新车登场的时程,目前外媒预估会在2019年左右,2018年的品牌新车发表计划大致以8系、X7、大改款X5等车款为主。我们将会继续追踪有关小改款7系的后续消息,并在第一时间替读者带来最新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