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狮临“无锡展, 摩企资质让这只”雄狮“再发威!

2018年05月20日 14: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再次“狮临“无锡展, 摩企资质让这只”雄狮“再发威!

5月18日无锡展首日,唐狮成为全场最火的品牌之一!不是因为他们有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的人体彩绘,也不是春光无限的比基尼模特,而是唐狮是一家真正拥有电摩资质的电动车品牌!

就在无锡展前两天,电动自行车新国标GB17761-2018正式颁布,这也就意味着大部分不具备电摩生产资质的电动车品牌瞬间被划入无证企业行列!这对经销商选牌时的心里影响巨大,而唐狮则没有这一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唐狮董事长蔡希新拥有资深摩帮背景,摩企配套做电动车,品牌更是无可挑剔,再加上他在电动车行业的产品打造和运营经验,博采摩托车和电动车两者之长的唐狮成为市场上最赚钱的品牌!

此次展会上,唐狮5大系列近20款新品全部傲娇出镜,日本卡秀烤漆在高亮射灯的照耀下光彩夺目,让美女车模逊色不少;根据车型适用人群调制的玲珑配色或高调或矜持,或狂野或高冷,彰显唐狮在色彩运用方面的娴熟技巧。

唐狮现场更是人满为患,人潮涌动,而唐狮那句“跟我干 包你赚”和“招商会送现金”让下午召开的财富联盟大会再次出现盛况,有摩企资质保驾护航的唐狮现场收获了一大摞厚厚的订单!

展会之后,唐狮就将搬入3万平米新厂区了,据了解,在新国标出台后,已经拥有电摩资质的唐狮还将着手准备国标车3C认证工作,也就是说,未来的唐狮不但电摩有证,国标车市场也不放弃,名副其实的电动车全品类通吃实力干将!

2018年是属于有胆魄有实力的品牌,政策虽然苛刻,但更考验品牌的抗压能力。唐狮虽然是位行业新秀,但刚一进入就来势汹汹,这只狮子的未来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