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销量暴跌至96辆 瑞风S7推新款低价上市 能拯救销量吗?

2018年05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0日,江淮正式发售旗下新款瑞风S7,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98-12.98万元。

null

自去年11月发布瑞风S7运动版后,这次全新瑞风S7又迎来了小改款,新车重点在安全配置上做了提升,采用江淮最新发布的"安+"系列主被动安全技术套装,外观内饰上则没有太大变化。

null

外观造型依旧是江淮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强调简洁时尚之美。矩形前雾灯周边多条折线环绕,搭配宝瓶口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和力量感。车身侧面和尾部没有太多新意,极简主义的风格,唯一的亮点来自尾部连接两侧尾灯的横向镀铬装饰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另外,较大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null null

内饰上则进一步彰显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则加入皮质包裹和防滑处理,另外内饰还提供多色搭配,凸显个性化。

null

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安全配置上的升级了,新车将采用高强度车身结构,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如果驾驶员反应正确,则后续的紧急制动取消。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可以说在瑞风S7身上倾注了大量心血,但该车销量却始终不尽如人意,4月销量竟暴跌至96辆,这种惨淡境遇与价格定位关联密切。全新瑞风S7虽然有着很好的产品力,安全配置也是全面升级,但售价过高,同级别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产品实在太多。这次推出新款实际上是降价增配,能拯救销量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