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 | Jarvis那样的管家,将会在这里出现?

2018年05月21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现场 | Jarvis那样的管家,将会在这里出现?

科幻电影,除了打怪兽、怼外星人、超能力者,另一个看点就是机器人和超级人工AI。作为敌人时,这些智能超级电脑是那样的令人绝望,可作为己方时,又是强大的让人为之依靠……

的确,人工智能在大多数时候就是这样令人为之喜爱,是人们理想中的生活好搭档,其中最典型的莫过于钢铁侠的智能管家贾维斯,其不仅是斯塔克生活中最重要的搭档,还是和外星人PK的好帮手,如接打电话、控制装甲、御敌提示、紧急回避等操作,都让影迷们为之振奋。

只不过,这一切目前还只能存在于漫威的电影里,可未来会如何当前谁都无法预测,指不定贾维斯这样的高级智能AI管家很快就会出现了。

在当下,能上网、能接打电话、能提醒车况的高级智能AI管家的雏形已经出现在汽车领域,就是目前最热门的智能互联科技,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相应的车型争夺市场份额,在其中,东风启辰无疑是较为出色的一家。

自进入车联网2.0时代以来,东风启辰不断加快车联网领域的发展步伐,对产品硬件进行优化和升级。在今年3月份,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于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2018款启辰T90,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

作为东风启辰智能化战略的重要拼图,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支持智能导航、在线娱乐、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不仅能语音控制、油量查询、违章查询、维修保养等互联网SUV基础的操作,还可以实现微信接人、组队模式这类更具有人性化、社交化的互联网用车体验,备受年轻人的关注。

因此在5月19日“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广州站”的活动中,启辰旗下的多款车型展现出了人车交互中难能可贵的人性化的一面。除了继续沿用“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的“三不”原则外,还将新增的微信接人和组队导航与任务设置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便捷的操作、顺畅迅速的相应,让参与者在体验赛事的趣味的同时,加深对启辰智联系统的印象,更收获众多车主的赞扬。

的确,这也是东风启辰举办这一系列营销活动的意义所在!东风启辰也正通过启辰智联系统和系列体验营销举措,构建一个便捷贴心的智联生活圈、一个信息互通的平台,将想要传达的产品信息和消费者的生活场景进行结合,通过与车主“一起趣玩”,逐步建立品牌好感度,成为忠实的粉丝,进一步增加启辰的用户粘性和用户基数。 

得益于这一系列出色、个性的营销活动,东风启辰今年1-4月份终端累计销量达51,922辆,同比增长23.7%,取得2018年的开门红!而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60的车联网级别销售比例高达96%,可以说东风启辰的智能互联科技已经受到了肯定,充分表明消费者对启辰智联系统的高度认可。

2018年,东风启辰将在“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下,紧抓潮流大势,洞察消费者需求,发掘更多趣味创新的体验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深度体验平台,并通过智趣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更自信和Wow Feeling的移动互联体验。

从仰望星空到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启辰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