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被小狮子表白是什么体验?

2018年05月22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当笔者穿着一件印有可爱小狮子的T恤自拍发给女神大人时,女神大人竟然表示这是她见过的最洋气的活动T恤。想来也是,以前穿上身的活动T恤,要不是纯色打底衫,要不就是印有品牌LOGO,还真没像今天这件“小狮子”T恤般时尚。

null

这件T恤是东风标致为“520超级品牌日 狮粉大狂欢”所精心设计的专属T恤,和我们一起撞衫的著名主持人程雷打趣道:标致的这头向着前方探爪的小狮子不正是象征着狮(诗)和远方么?这个解释可以说是很有爱又走心,就像东风标致一直以来所带给我们的感受——浪漫洋气且充满爱。

null

爱是表达,520超级品牌日活动嗨翻全场

东方人含蓄,西方人奔放,这一点似乎说得没错,你有多久没有向身边的爱人深情告白了呢?借着520的机会,东风标致倒是以不嗨翻全场誓不罢休的心态对255万狮粉进行了一场盛大告白。在武汉的M+广场,小狮子为所有到场的粉丝精心准备了一场爱的派对——代表品牌形象的blingbling闪闪发亮的雄狮塑像、全手工打造的标致EXALT炫酷概念车、Art Toys LED’Z 潮流手办、网红自拍墙、旋转木马、标致大道互动体验区、现场狮子舞狂欢等,就连自称“中年油腻”的著名主持人程雷也来到现场为这头小狮子疯狂打call,向狮粉们大声喊爱。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还和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的teamLab艺术展跨界合作,把标致品牌的“设计之美”、“科技之悦”和teamLab互动秀场中的唯美光影体验完美融合。据悉,此后每年的5月20日,东风标致都将这一天作为自己的超级品牌日,作为狮粉狂嗨的专属节日。

null

说到设计,来到活动现场的标致车主也直言,吸引他们选购标致汽车的重要原因之一便是颜值。现场的EXALT概念轿跑就以其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创新多材质混搭理念获得了极大关注。但你千万不要以为标致只是个花架子,事实上,标致汽车以其出色的底盘调校品质和整车驾控表现,在达喀尔赛事中多次登顶,其PureTech动力、i-Cockpit座舱、ADAS智能科技等等都传递着标致对用户专属而热切的爱。

null

爱是不变信仰,208年历史不忘初心

东风标致自1810年在浪漫国度法兰西诞生以来,就一直把对用户的爱坚持为自己的信仰。这种爱,是以精致和细腻为基调的,标致最初用咖啡磨和胡椒研磨器,以最平易近人却直抵生活本真的方式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批客户,其产品精致的造型和人性化的设计也为这个品牌收获了种子用户的口碑。此后的70余年中,标致不断拓展着自己的产品边界,直至1889年,创造出了这个品牌的第一台三轮蒸汽动力汽车,要知道汽车界的鼻祖奔驰也不过是在1886年推出了第一台三轮汽车,说起来,标致算是汽车工业史上第二个制造汽车的品牌了。

null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这头出生于法国巴黎的小狮子也在21世纪初来到中国与东风汽车携手,在东方土地上继续发散着自己爱的信仰。如今,东风标致的家族阵容空前壮大,SUV阵营有5008、4008、3008等,轿车阵营同样有408、308等车型,极大地满足了狮粉们的用车需求。

null

爱是行动,全系表白狮粉礼遇

爱是信仰,爱是表达,爱更是行动。东风标致不仅为用户带来了520超级品牌的狂欢活动,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狮粉礼遇。在本月末也就是5月31日之前,消费者选购5008、4008、3008车型可获得至高购置税全额补贴+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至高36期0息优惠;选购408、308车型可获得至高购置税全额补贴+至高36期0息、408车型可获“0元立享11.6英寸大屏”等优惠;此外,5008五座车型还可专享终身免费保养政策,可以说是十分走心了。

null

“口碑激活年”让爱更加痴心绝对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有一直延续的爱。狂欢过后我们将继续奔赴各自的生活,但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所代表的对255万狮粉的爱却不会减少。在这个“口碑激活年”,东风标致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保持每年至少投放一款新车的节奏,同时紧跟时代潮流推出新能源车型,继续扩大家族阵容。相信在感受到东风标致的“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之后,狮粉们对东风标致的爱也将更加痴心绝对。(文/钱溢佳)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