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铃汽车-五十铃皮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福特猛禽霸气,开在路上回头率爆表,能上牌能上路,中国人打造

2018年05月22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改装车,流行并且在国外非常的火热,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人们更加追求车型的个性与张扬,因此改装车在国内市场也悄然火热。去年,中国汽研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改装车品牌——Stance|Form,代表着首个由国内权威科研机构支持、打造的改装品牌已经出现,由此表明未来国内的改装车市场将会发展迅猛,并且日益规范化、品牌化。

null

Stance|Form问世之初就带来三款作品,其中一款就是基于国产五十铃皮卡改装而来。不过如果不是引擎盖上面那几个ISUZU的车标,几乎完全没法辨认出这曾经是一台五十铃皮卡了。车身造型相当彪悍,完全不输猛禽。发动机盖上设有大尺寸进气通道,由此凸显车辆澎湃的动力。车头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下侧的前保险杠造型粗壮,并且配备绞盘,提升实用性能。车顶还带有射灯,专业越野上面最为常见的装备,都一应俱全。

null null

还有一个最为吸睛的便是车身下的四条大脚,专业的越野胎,尺寸巨大,让其看起来霸气十足,同时超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它的通过性大大提升。鉴于车身已经如此之高,车身两侧带有大大的脚踏板,方便上下车,这确实很必要。尾部的变化没有车头那么夸张,右侧带有Stance Form标识,表明了身份。

null

内饰部分,改装车型基本沿袭了五十铃皮卡的设计,但是质感和舒适感有了极大的提升。车辆采用棕色的翻毛皮材质在门板、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上都做了铺陈,加上精致的缝线,更加符合其外形气质,保证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享受。

null

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未公布,但该车排气管采用双边双侧出四根式布局,加上车头引擎盖上大尺寸的进气通道,都显示出该车强悍的动力系统。货箱底部配备有减震弹簧,保证舒适性和实用性。

null

Stance|Form改装的这款皮卡车型,和原版五十铃皮卡相比,车身造型在彪悍程度上大大提升,并且增设的诸如绞盘类设置,使得该车更具实用性能。目前在皮卡界,最知名的当属福特猛禽,而这款改装版的五十铃,显然要比猛禽更为霸气,更令人欣喜的是,这款车型并非只是摆设,而是已经获得了生产资质,上牌上路都不成问题,不怕交警的问候,开在路上更是回头率满分,户外撒野有五十铃的底子,再加上后期的强化,对它来说也是小菜一碟。而且这是中国人自己改的,以往的改装商一般都是国外品牌,价格死贵,而这款车估计不会30万,至多会在二十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