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却全系配鼓刹,上市时被骂傻,如今加价1万,依然很多人买

2018年05月22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火热的SUV领域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依旧是城市型SUV,但随着市场日益多元化,以及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心理,如今硬派SUV也变得愈发火热,它更能彰显男性的魅力。前段时间,日产就推出全新的硬派SUV车型途达,实际上也就是帕拉丁的换代车型,售价16.98万到24.58万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不仅外形颇具硬汉气质,越野能力也依然相当出色。

null

途达完全脱离了上一代帕拉丁的设计,车头采用日产家族经典V-Motiono式设计,熏黑的网格状倒梯形中网格栅上,一条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不仅大大提升车头的时尚感,更能加强车头的力量感和霸气。中网与大灯组直接相连,宽大的车头让人感受到极强的冲击力。车身造型方正,腰线硬朗有力,轮拱凸起明显,一副典型的硬派SUV的作风。车尾则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时尚感与力量感兼具。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比起上一代帕拉丁车型,足足大了一个级别,甚至轴距比汉兰达还要更长。

null null

进入车内,家族气息依旧浓郁。全黑色内饰,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保证了时尚和精致度,又不失沉稳气质。设计并未有繁琐之处,一切以实用为主,各功能分区合理,按键布局整齐,一目了然,操作便利。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7英寸液晶屏、导航、蓝牙、天窗、真皮座椅、主副、前侧、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等,表现还是比较厚道。

null

动力上面,途达搭载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51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越野性能上,该车凭借非承载式车身和搭载的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有十分强悍的表现,完胜汉兰达。

null

作为一款合资硬派中型SUV车型,途达不到17万元的起售价还是相当厚道的。不过,唯一令人想吐槽的便是其全系都是配备了鼓刹,令人不解。所以在一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指责,很多人甚至表示不会购买。而实际上,在终端4S店,途达却依然非常受欢迎,甚至出现了加价购车的现象,从2千到1万不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