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旗舰SUV定6月5日发表,但却先拍了电视剧?

2018年05月23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尚未问世的奥迪全新旗舰跑车化SUV Q8,自2017年初首度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以来,便持续受到全球媒体及消费者关注,令人十分好奇奥迪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近日,奥迪公开一系列名为Q8unleashed的影集,准备替量产版的Q8进行最后暖场,而正式发表时间点就在今年6月5日。

null

自从概念车型首度在2017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度问世,时隔一年半,量产版本的Q8终于将在今年6月5日正式发表。

不仅定位更高,更比Q7拥有更浓的跑车运动特质

前一阵子才有神通广大的我们网友,在「路过」德国Ingolstadt时捕捉到Q8伪装测试车的身影,从照片可以看出Q8拥有比Q7更流线的车身轮廓,以及更加倾斜的D柱设计,且底盘高度也十分贴近地面,明显拥有更鲜明的On-road运动特质。

奥迪在2017年初的北美车展中首度推出Q8 Concept,向全球消费者透露将要打造定位比Q7更高的旗舰SUV的意图,并预告量产版本在2018年就会发表。机械结构上,Q8与架构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底盘平台之上,车身长宽高则设定在5,020x2,040x1,700mm,比Q7略短、略宽、略矮,轴距则为3,000mm (此为Q8 Concept的规格,量产版可能与此不同)。

null

2017年在北美车展中发表的Q8 Concept,拥有抢眼的跑车化外型,明显可以看出风格取向不同于Q7。

此外,目前已知Q8车内的新一代MMI中央娱乐车载系统, 将会搭载以Google为主的安卓汽车讯息娱乐应用系统,除拥有超大型触控荧幕之外,更将支援Spotify、Google Play、Google Map和Google Assistant 等多种应用程序,来提供丰富的娱乐与资讯需求。

Q8unleashed影集上线,大结局将随Q8量产版同在6/5日揭露

随着发表日期将近,再加上旗舰的身份与定位,奥迪近日不仅特别替Q8成立了专属网站,更以Four Ring Studio工作室的名义,在奥迪 Media TV频道上发布了名为Q8unleashed的系列影集,来替Q8即将于今年6月5日发表进行暖场。

null

随着距离Q8量产版正式发表的时间只剩约半个月,奥迪开始在官方Youtube频道释出名为Q8unleashed的系列影集,来替Q8发表进行暖身。

Q8unleashed系列影集一共有5集,目前首支视频Unleash the tough已经上线,虽然长度只有短短3分半钟,但拍摄手法如同电影,剧情则充满悬疑性,而原厂也巧妙的将尚未亮相的Q8安插其中,虽目前仅露出车尾铭牌及车内角落,但相信在后续的影集中,将会有愈来愈多有关的Q8资讯在视频中巧妙揭露。

后续影集的上线日期分别在5月24日、5月28日、6月1日,6月5日正式发表当天则会同步释出Q8unleashed系列影集的最后一集,无论对Q8或对影集内容有兴趣的读者,不妨跟着奥迪 Media TV一起追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