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马上缴纳违章停车的罚款,会产生滞纳金吗?

2018年05月23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人们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汽车从少数人的专享,开始慢慢走向了千家万户。有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出行就变得拥堵了,同时停车难的问题也日益严重。想必很多车主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景,好不容易驾车到了目的地,附近要么没有停车场,要么车位已满,心存侥幸的找了一个空位停车,但是在办完事出来后发现车窗上多了一张贴纸……

null

  违停罚单肯定是众多车主朋友都避之不及的东西,小小一张贴纸不知道让多少人呼天抢地,捶胸顿足。收到了违停贴纸,自然就要乖乖的去缴纳罚款。很多车主朋友,尤其是新晋车主朋友对怎么处理违停还是缺少了解,碰巧小编上周末刚刚处理了违停罚款,所以就由小编介绍一下缴纳未停罚款的那些事吧。

null

  当我们“收获”贴纸之后,就可以带着自己的证件(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所在区域的交警大队的违章处理窗口,或有处理违章业务的政府服务大厅,进行处理。我们在窗口会收到交警部门出具的《违章处罚决定书》,通过每份《决定书》上都有各自的编号,通过编号就可以到交警部门指定的银行进行罚款缴纳,就可以了。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收到了“贴纸”之后,不用惊慌着急,就算没有马上去缴纳罚款,也不会产生滞纳金。不过,当收到《违章处罚决定书》之后,就需要尽快的去缴纳罚款了,不然就会产生滞纳金,罚款加滞纳金总额的上限为罚款的2倍。

收到违停罚单,不用惊慌,按照小编所说的办法,就能顺利的解决违章问题。希望大家以后都不再遇到违停贴纸。

  (运营人员:邵帅)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