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移动的别墅,这是房子还是房车?A型和B型怎么选?

2018年05月2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可以移动的别墅,这是房子还是房车?A型和B型怎么选?

对于房车的理解,我们很多车友还是会停留在有四个轮子的大车,很死板的造型在我们印象里,但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人类的思考是伟大的,对于汽车和房车的理解和理念,已经突破了传统,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已经落伍了。

移动别墅A型房车

移动别墅房车是最新的一个理念设计,什么叫移动别墅房车?移动别墅A型房车是一辆非常大的家伙,它可以被看成是一座小房子。

它其实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别墅,它需要特殊的重型平板拖车来运输,你还再抱怨传统房车的空间太小,太压抑了。

那么移动别墅房车就完完全全消除你的担心,因为它就是一座房子,只不过有轮子在房子下面,靠牵引车来行驶。

造型上和别墅一致,等于把一个货厢做成别墅的外观,或者把一个简易板房的结构做成别墅,在下面设计轮子可以移动。

你可以用车拖着它去做长途旅行和长时间旅途,里面的家居和设施非常齐全,空间和家里一样大。

有阳台和栅栏,有单层的别墅房车,也有更加高级的二楼别墅房车,这一类房车适合长时间停放,不适合短时间停放。

比如我要去几天的野外,拖着它停了几天就走了,实在很浪费,适合一个月以上的停放。

比如我想到另一个气候适宜的地方去休养,拖着它到那里住上一段时间,还是很划得来的。

车上没有配备12V电源,需要连接公共电力系统来补充。一般移动别墅A型房车是单层。车长一般在6米到12米之间,床位一般能满足8人,价格最低也要40万元左右。

移动别墅B型房车

移动别墅B型房车在体型上更加巨大,一般是双层别墅,需要更加大排量的大车来牵引它移动,尺寸一般在12米到15米长度不等。

如果有二楼,可以满足20个人也可以,价格至少在80万以上。

移动别墅房车的优点就是空间巨大,保证了和家里一样的舒适感,缺点显而易见,灵活性很差,不具备自行式,而且牵引也有一定的难度。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