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民间节日“520”被东标抢注,沉寂多时的小狮子出手就玩个大的

2018年05月24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过去差不多一年的时间里,东风标致的情况不用介绍,相信大家也是比较了解的,总之,一直处在各种调整之中。

 

沉寂多时的东风标致,不发声则已,一发声就是狮吼。

null

5月20日,被民间默认为“520”即“我爱你”的延伸寓意,是全国人民秀恩爱的最佳时间节点,为此,东风标致汽车在武汉举办了一场“520超级品牌日”活动,特意为中国市场255万狮粉打造的专属狂欢Party!

1

null

 

几乎每个汽车品牌都在营销自己的品牌故事,但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故事,而标致品牌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底蕴的汽车品牌,其中的发展历程以及品牌文化值得大家去关注和了解。如果要讲汽车工业的历史,奔驰是汽车工业史上第一个造汽车的,标致是第二个制造汽车的品牌。可见,标致汽车的来头从来就不小,它绝对是一头有颜有料的“狮子”。

null

 

1810年,标致从咖啡和胡椒研磨器开始了它的汽车制造之路,从第一辆三轮油电汽车到四轮汽车,标致品牌有着太多的辉煌历史。2002年,标致在中国市场与东风汽车合资,紧接着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5008、4008等SUV系列,以及408、308等轿车系列,得到中国用户的认可,尤其是4008,绝对是中国SUV市场的明星级产品。

 

狮粉品牌狂欢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东风标致居然把全国人民秀恩爱的520“抢注”成了自己的粉丝品牌日,按照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的说法,东标的品牌日将固化在5月20日这天,今后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举行盛大粉丝狂欢派对。

 

null

按照东标的节奏和架势,明显是要把充满温情和浪漫的“520”用户流量全部拉过来免费使用。市场上这么多的汽车品牌,为什么就没有谁对520下手抢占营销先机呢?可见,东标的营销创新理念以及玩营销概念的能力,依然是宝刀未老,曾经的沉默只是暂时的!

 

2

 

互联网行业的营销创意一直很活跃很新鲜,造节营销一直是他们常用的方法。例如,光棍儿节的11月11日,很早前就被阿里硬生生地打造成了既属于自己又属于全国人民的购物狂欢节,直到现在阿里还是享受光棍儿节带来的消费红利。所以,在汽车行业,东标的“520超级品牌”未来的品牌和营销价值依然值得期待。

 

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过去几年,东风标致先后发布了“升蓝计划”和“升蓝向上”计划,这些战略的确定和落地以及扎实推进,助推了东风标致汽车发展,并快速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业绩。

 

null

2018年是“升蓝向上”计划真正进入中期发展的阶段,为了继续推动东风标致品牌和口碑向上,2018年东标将抓住百万粉丝,以“品牌激活年”为主题贯穿全年营销工作,并通过各种粉丝互动活动,把东风标致的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核心品牌价值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全面激活用户感官体验。

 

null

据了解,从3月份开始,东标在全国各地已经举办了5场大型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5月20日这天,东风标致又专门为中国市场的255万狮粉打造了“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 狮粉大狂欢”活动,今后“520”这一天将是东风标致和狮粉的专属节日。

 

3

 

周海波在接受汽车生活采访时介绍,目前东风标致已经形成了轿车和SUV完整的产品矩阵,为了适应市场竞争,满足用户需求,未来东风标致除了对在售产品进行改款和个性化特装升级之外,每年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也会很快推出,其中全新的电动车预计在2020年正式推出。刚刚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车508将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市。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认为,不可否认,2018年是东标的产品小年,所以新产品不是东标今年的主要亮点,而围绕口碑和体验大做文章的“品牌激活年”内涵将是非常精彩的,包括通俗易懂、贴切中国市场的中文口号也即将揭晓。随着口碑激活年系列营销活动的不断落地实施,2019年东风标致将迎来产品发力之年,届时标致在中国将重新回到快车道。

 

null

据悉,除了那些看似虚头巴脑、实则内涵丰富的品牌活动外,东标还给狮粉准备了很多可以触摸的干货,例如,在5月31日前,新老狮粉除了可以在终端获得日常维修保养的免费券或打折券外,还可以享受4008原值置换活动,购买5008五座版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购置税全免等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