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有颜更智能,SWM斯威G01让智能互联走进你的汽车新生活

2018年05月25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时下,“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公认的未来趋势,它不仅带来了产品的巨大变化,而且是对消费理念和商业模式的一次革命。当智能网联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汽车上时,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1.jpg

5月22日,斯威汽车在重庆涪陵SWM斯威汽车生产基地召开了“GO——·青年!”——SWM斯威G01智Call会。这次会上,斯威汽车正式公开了旗下智能汽车新品SWM斯威G01。新车出自意大利设计团队之手,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生产,同时,SWM斯威G01在智能方面也是领先同级对手。

“骑士之魂”打造意式美学新高度

2.jpg

SWM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为新车造型带去了许多创新和亮点。SWM斯威G01以“骑士之魂”为设计哲学,既传承了品牌的运动基因,又将意式美学的优雅融贯其中。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突出了车头凶猛的效果。

3.jpg

尾部方面,层次感十足,饱满生动,溜背的设计,银色饰版上两大排气出口的布局,让运动感扑面而来;尾灯设计方面,以“箭羽”的形态将尾灯造型横向贯穿,将视线横向拉长,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4_副本.jpg

SWM斯威G01的内饰采用“盾”的设计语言,在中控台上多处应用“盾”的样式,诸如方向盘、中控大屏等,打造出坚如磐石的安全感,品质和美感兼具。

动力上,SWM斯威G01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最大功率11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4500rpm。

智能互联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汽车

SWM斯威G01采用3屏中控布局,通过总线技术将10寸中控大屏、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和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进行互联。配备先进的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可以随时体验丰富的在线音乐、视频娱乐资源。同时,SWM斯威G01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应用等智慧应用,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别对手。

5.jpg

在远程控制方面,SWM斯威G01所搭载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同时,APP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锁发动机、手机APP及微信端远程监测及防盗系统等终端科技,让车主能够实时掌控自己的爱车。

6.png

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SWM斯威G01。采用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覆盖400多种语料用车环境,反应更灵敏,技术更稳定,在技术和应用上同级领先。

7.png

在社交属性方面,SWM斯威G01能够实现微信好友发送位置到车机大屏,车辆启动后直接导航接人功能,让车主在自驾组队出行时更加便利轻松。

8.png

会上,SWM斯威汽车研发副总经理曾皓表示,SWM斯威G01将通过逐步建立远程控车系统、安全安防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服务推荐系统、客户分析系统,形成SWM斯威汽车车主完整的服务生态圈,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出行、个性化内容、社交、服务等功能,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增值化的服务体验。

总结:

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到4月底在北京车展的国内首秀,再到此次在重庆涪陵生产基地智慧亮相,SWM斯威G01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据悉,SWM斯威G01将在今年8月上市,届时,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