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上和警察这么玩!真的是智商堪忧!

2018年05月25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驾驶员

原标题:高速上和警察这么玩!真的是智商堪忧!

我们都知道高速上行车是比较省时间的,车速快之外,车流量也很大,稍不注意危险性还是很高的,一旦发生事故往往都不会是小事。

但世间无奇不有,有的车主在高速上居然玩起了这种操作,可能是脑子锈豆了!

崇左警方高速路上被社会车辆围堵!你能相信吗?

5月23日上午8点左右,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凭祥大队民警在凭祥往崇左高速巡逻至188KM路段时,发现前面有两辆轿车并排慢速行驶。

鸣笛示意后对方非但没有让道,反而将车速降到了20KM/h左右的速度,以这个速度行驶了将近10km。

随之行驶到181KM宁明高速出口处,后方一辆遮挡车牌的红色轿车也加入到其中,慢行且把高速道全部封死。

民警多次试图超越前车进行拦停,但三辆车互相配合,左右腾挪甚至急刹车与警车发生刮碰,将警车死死的拦截在后方。

敢这么完的三辆车,估摸是觉得交警无可奈何给自己,这智商真的是让人担忧!

最终,交警在南友高速公路140KM处将悬挂号牌为桂A1R519的黑色丰田汽车成功拦截,并抓获一名驾驶人,未追缉到的仍在追查。

这行为妨碍借车执行公务之外,更多的还是危及公共安全,这么完是想直接把自己小命玩完么?

设想下没有遇上警车直行公务,两车并排在高速上慢行,后方车辆高速行驶,避让不及必定追尾。

遇到交警还玩起了这种操作,致使诸多轿车、客车、货车在后方排了较长的车队,同样也会引发追尾事故的可能。

所以,在高速上行车,千万不要有玩的心态,甚至是来个并排低速行驶,或者忽快忽慢!切记命只有一条!

温馨提醒:

车辆如果在高速路上需要检修的情况,不要停于行车道,应停靠应急道,同时打开双闪,在距离车尾150km处做好警示标志,然后等待救援。

汽车有价,生命无价;

安全驾驶,请搜索关注公众号【超级驾驶员】;

或直接加微信:2235965445 

一起聊聊玩车,一起谈谈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