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悦翔实车曝光!雷克萨斯前脸,内饰很典雅,吉利压力来了

2018年05月25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些年,国产品牌有了相当大的发展,长城、吉利、比亚迪都活跃在一线,颇受消费者的欢迎。而要说谁最好,估计难以分个高下,毕竟在SUV领域,长城哈弗是专家,比亚迪是新能源领域的霸主,而吉利称得上国产口牌里面热销车最多的品牌。所以,如果要问谁更均衡,那无疑是吉利了,甚至在很多国产品牌都卖不好的轿车领域,吉利有帝豪、帝豪GL、远景等。实际上,早些年的国产老大,长安也不甘落后,在轿车领域亦是发挥深耕精神,有逸动、睿骋CC这些口碑都不错的车型,近日,又曝光了悦翔的全新换代车型。

null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全新悦翔的外观变化十分巨大,采用了长安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面貌焕然一新,最新的“蝶翼式”进气格栅视觉上更有设计感。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总体呈“X”形,看上去比较有视觉冲击力。下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显大气。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睿骋CC获得了红点大奖,长安也加紧步伐将这套设计布局到其他车型上面,不得不说确实很好看。

null

侧面造型方面,全新悦翔的造型动感流畅,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分别连接前大灯和尾灯,视觉感受比较修长。尾部设计虽然没有前脸那么惊艳,但也保持很高的和谐度,属于耐看的类型。

null

内饰方面,全新悦翔也有比较大的提升,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配色比较典雅。中控面板稍向驾驶者方向倾斜,黑色面板上还有银色的金属点缀,看上去不显得沉闷。中控台上方,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也没有缺席,提升了科技感。

null

车身尺寸上面,全新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比起老款全面加大,空间也更加出色。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有可能搭载1.4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老款的悦翔全系售价5.39-7.29万,这个价格优势并不大,毕竟吉利远景也是这个价格,但是比悦翔要更大一圈,空间更具优势。而这个尺寸,基本跟金刚处于同一水平,但是金刚只要4万出头,所以,如果悦翔想要在市场上闯出一番成绩,价格还是要更亲民才行,如此一来,吉利必将面临很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