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路虎揽胜霸气几十倍,开在路上回头率200%,奔驰G级都怕它

2018年05月25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乔治巴顿的威名想必在车迷们的心中都有一定地位,军用级别的强悍性能和硬朗至极的造型都是吸引男性车迷的大杀器。在前不久的2018北京车展上,乔治巴顿发布了最新款的战剑车型,相对于更夸张的战车来说,战剑的身材和价格都更加的接地气,当然这种亲民只是相对而言的,100万以上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仍然是遥不可及的存在,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过过瘾。

null

眼前的这款战剑是基于Jeep牧马人打造而来,外观部分则是参考了之前的悍马HX概念车的设计思路,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前脸设计简洁硬朗,造型上看不出牧马人的影子,显得气势十足。前大灯造型简洁明了,除了翼子板上的三角形转向灯之外所有的灯光都集中在圆形大灯里,看上去很敦厚虎实。下方厚实的保险杠上有两个拖车钩,在关键时刻可是能派上用场的。

null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的布局,相比大哥战车更加年轻运动。线条硬朗刚毅自不用说,加上蓝白的涂装看上去很有军车的感觉。出于安全性的考虑,上方车窗的面积比较小,车身比例上不太协调但真的很炫酷。尾部最显眼的就是硕大的外挂备胎,野性外露视觉效果很不错。除此之外平直的溜背造型辨识度很高。

null

相比霸气的外观,内饰部分就没什么看点了,基本和牧马人一模一样,给人的感觉相当粗犷,嗯,很符合它的外观气质。唯一的不同就是仪表盘造型稍有变化,换成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稍微强上些许。不过在座椅方面,个人觉得还是不错,菱形图案看起来档次感稍微强上一些了。至于空间就不要想太多了,原型车牧马人空间就一般,再加上战剑上的大溜背造型,后排空间就比较可怜了。当然买这车的都不在乎这些,放个猫啊狗啊包啊挺好的。

null

动力方面,战剑搭载了一款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可能是牧马人上那一台的升级版,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强大的分时四驱自然不用说。

null

战剑售价158万,比起350多万的战车相比,确实便宜了不少,一倍多,但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小老百姓来说,看看就好。所以它注定是属于少数人的玩具。这样的车很难说它值不值,因为这不是它的目标客户要考虑的问题。但如果是越野迷,玩得起,这款车会十分对你胃口。如果是军迷,这款车更加能让你心动,光是它的名字,就能让你感受到澎湃的热血,以美国传奇将军的名字命名。乔治巴顿,美国陆军四星上将,参加过两次世界大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先后指挥美国陆军第7集团军和第3集团军而闻名,所以。当然如果你只是爱高调,花钱买一个霸气和回头率,也是很值的,至少比揽胜、G级都要霸气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