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59万起,中国销量第一“神车”大众朗逸,全新一代正式上市!

2018年05月26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1.59万起,中国销量第一“神车”大众朗逸,全新一代正式上市!


近几年,“国民家轿”这个词已经被各家车企玩坏了,貌似只要是款轿车都能叫国民家轿了。但在砖叔眼里,真正称得上国民家轿的除了90年代的以前的桑塔纳,就是近几年的朗逸了。朗逸自2008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以来,10年时间已经卖出了300多万辆,放眼全球汽车市场这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提起朗逸似乎找不出什么舍它其谁的亮点,但确实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符合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新一代朗逸又叫朗逸Plus,借用了现在手机行业常用的词汇,据官方的说法,这个Plus代表着设计Plus、尺寸Plus、空间Plus、科技Plus、能效Plus、安全Plus,多方面的提升。那么,到底变化是否如此巨大,砖叔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2018年5月25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一共6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未来将与上一代朗逸同堂销售。

 

新一代朗逸是国内第一款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轿车,前脸明暗交错的镀铬饰条横向延伸至大灯处,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使得它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全新一代朗逸全系采用LED光源大灯,除前大灯外,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全部采用LED光源,照明亮度与响应速度有了质的提升。

全新一代朗逸是国内继迈腾之后第二款使用MQB平台开发车型,不仅在驾驶质感上有了大幅的提升,轴距更是增加了78mm,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增加能有效增加后排的腿部空间,后排空间表现已能接近B级轿车的水平。

全新的朗逸内饰延续了上一代简洁的设计语言,乍看区别不大,但细看发现在设计上还是有许多亮点的,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方便了驾驶员的一系列操作,多种材质混搭的面板,车侧门把手处的缝线等都让看似平庸的内饰设计在观感上有了有了长足的进步,看起来更顺眼了。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代号EA211的1.4T和1.5L发动机,新一代1.5L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下降至5.5L/100km,额定功率提升至85kW。此外,这两款发动机匹配5MT、6AT和7速DSG,多套动力总成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一代朗逸虽然在内饰设计的观感有了提升,但实际用料方面没什么进步,许多可触部分还是采用硬塑料,对车内乘客还是不那么友好。

新一代朗逸后排中央地板突起比较高,且中间位置靠背较硬,后排坐满三人的时候,中间的乘客比较难获得一个舒服的坐姿。此外,这一代朗逸还全系都没有配备后排中央扶手,这也是稍稍有些减分的设定。

  

全新一代朗逸未来将会和老款同堂销售,定位将略高于老款,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不得不说,上汽大众这步棋下得真稳,就与之前途观与途观L一样,老款维护老粉丝的心,新款攻克更高端的市场,稳赚不赔。作为中国汽车市场里这个级别的领头羊,朗逸的换代,能否让朗逸这个车系保持活力,甚至焕发又一春?这就留给消费者们打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