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西子湖畔走出的“人生赢家“不止马云,还有星光闪耀的TA

2018年05月2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标题:从西子湖畔走出的“人生赢家“不止马云,还有星光闪耀的TA

谁也不曾想到,30年前杭州西湖英语角上一名其貌不扬的年轻教师,如今竟然成为电商鼻祖阿里巴巴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同样,谁也未曾料到,10年前在西湖边上亮相的一款轿车,如今已经中国市场的单品销量之王。

那个年轻教师就是大名鼎鼎的马云,而那款车则是妇孺皆知的朗逸。对于“他们”来讲,杭州西湖无疑是有福之地。如今,马云在西湖边上创办了以培养创业者为主的“湖畔大学”。而朗逸,也在5月25日,迎来了它的新生——全新一代朗逸宣告上市。

成功的道路绝非一蹴而就,而持续成功的秘诀只有四个字,那就是“超越自我”。正如全新一代朗逸,站在350万的起点,再一次开始创造美丽新“生活”。

1

“孩子王”二次发育,朗逸长“大”了

如果说十年前在西湖办庆生宴时朗逸还是个婴儿的话,十年过后,朗逸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孩子王”,在中国车市的表现绝对属于优等生,长年充当学霸角色,稳稳占据销量排行榜榜首,迄今为止已与350万个家庭发生了关系。

为适应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全新一代朗逸进行了“二次发育”——车身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新车轴距加长至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因此,称之为朗逸Plus可谓恰如其分。

车身的加大,也增加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装载能力。其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甚至超越部分B级车,可以轻松放置3个32寸旅行箱。车内置物空间同样贴心精巧,前排中央通道杯托和卡爪、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前后门储物槽等配置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小物件的装载需求。

事实表明,定位A级车的全新一代朗逸其实赤裸裸的A+或说B-级车型。


2

“郎“大十八变,朗逸长“开”了

在中国民间,往往喜欢用“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来形容一个美丽女子的容貌。当然,朗逸并不娘,而是英气十足的帅小伙,在此用”女大十八变“来形容全新一代朗逸只是证明了一个事实,朗逸长”开“了,五官更加精致,举止更加优雅。

从长相来看,全新一代朗逸完美融合了德系工业设计与新式中国美学,外观造型优雅大气。全新家族前脸气势强大,大众品牌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与精美镀铬饰条,共同营造出夺人气场与丰富层次感。侧面的环绕式双腰线设计新颖犀利,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加上溜背造型,使得侧身形态更加动感流畅。尾部造型硬朗具有张力,配合尾翼的动感设计,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走进全新一代朗逸的内心世界,你同样可以感受它十分明显的变化,横向贯通式的中控台设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仪表台上的亮黑拉丝渐变饰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车载导航上移,则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全新一代朗逸的优雅与精致同样体现于每一处细节。前脸LED灯组与熏黑全LED立体尾灯交相呼应,造型时尚而且领先同级。精致车身侧标、镀铬门把手、尊贵迎宾踏板、17吋精车铝合金轮毂等精致细节,共同营造出全新一代朗逸媲美B级车的高级质感。

3

IQ超乎“同类“,朗逸长”熟“了

与身体一起发育成熟的,除了人皆共知的外观外,还有朗逸的智力商数。与“同类“或说”同龄人“相比,这个出生在中国的中德混血儿更懂中国人了。

性能稳定配置低,一直是中国消费者对德系车的客观评价,十岁的朗逸正在通过自己的表现,改变这一传统印象。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除了与6.5英寸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尊尚版一样,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外,还提供自然语音控制等在线互动功能,并有专属的智随导航APP;而入门级车型上创新搭载了智随车联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专属的智随车联APP,实现电台收听调节、读取车辆状态及车辆设置等实用功能,为用户打造便捷的移动互联汽车生活。

操控辅助科技方面,朗逸也赶上了中国品牌: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适配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等,大大提升了车辆在日常驾驶时的安全与操纵便利性。

4

体魄愈发强健,朗逸更“MEN”了

除了英俊的外表,聪明的大脑,一个男人是否真正长大,还要看他是否具备健康的体魄,以及给让人信任的安全感和责任感。

较之以前,全新一代朗逸的体魄更加强健了。首次搭载了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接近10%,至5.5L/100km,完美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

而EA211 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拥有诸多尖端科技加持,匹配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分别提升14kW与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5.4L/100km。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朗逸还搭载了一系列节能技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ECO节能驾驶模式,只需通过一键便捷切换,车主便可在城市拥堵路段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提升驾驶乐趣。

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朗逸还给人一种稳稳的安全感。全新一代朗逸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使车辆整体强度极大提升。同时,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适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备,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配合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的副驾驶外后视镜,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小结】十年成长,年轻帅气、活力十足的朗逸俨然已经成为国人眼中的“男神“,也跃居A级车市标杆的位置。而今,更加成熟、自信的全新一代朗逸以”靠谱好男人“的姿态再度亮相,也必将赢得更多中国家庭的喜爱和追捧。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350万时刻的到来。

· END ·

声明:版权所有 汽车情报(ID:auto-qbz)

出品:司爱武

监制:陈 喻

责编:刘阳河

法务:张文有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