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最安全”的SUV 这5款车耐撞结实

2018年05月26日 11:24:45
分享到:
来源:董车

5、最安全紧凑型SUV-大众途观大众途观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汽车,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提及德系车,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安全。安全已成为德系车的代名词。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

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

4、最安全越野SUV-牧马人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汽车型号,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牧马人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该车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Jeep牧马人搭载曾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V6系列全铝发动机,强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加上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创新结构设计,让牧马人在终极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平衡。除此外,牧马人还配以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同样了带来终极四驱性能与细腻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融合体验。

3、最安全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350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

RX350实现零死亡率的原因可能很大部分来源于它的G-BOO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无论是车辆发生事故、气囊弹出时,或是驾驶者感到不适或危险、按下车内紧急救援按钮时,服务中心话务员都能够通过G-BOOK传来的数据获悉紧急情况,并立即采取相应的救助措施。所以说在出了事故后能够及时得到救治也是降低死亡率的原因。

2、最安全中大型SUV-奥迪Q7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而安装在第二排外侧安全气囊能够对第二排乘员进行保护。另一方面,侧向头部安全气帘也是标准配置,它能覆盖整个侧窗区域直至第三排座椅,为第三排乘员提供同样全面的保护。

测试的Q7有一台4.2升V8燃油直喷(FSI)引擎,最大动力为350bhp,能在3500rpm时输出440Nm的最大扭力。容积为4163cc的V8发动机与奥迪高性能跑车RS4的引擎一样,都是同类型引擎中的佼佼者。性能方面,Q7只需7.4秒就能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而最高时速可达247公里。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型号,由于降低了车身高度,减少空气阻力,最高时速还可提高多4公里。

1、最安全的SUV-沃尔沃XC90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目前,沃尔沃XC90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沃尔沃XC90的车顶结构采用高强度含硼钢材加固,其强度是普通钢材的四至五倍。一旦出现翻车事故,可防止车内乘员的头部遭受下压顶部或侧翼的撞击。VolvoXC90能在出现危险征兆时启动动态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降低发动机动力并对车轮实施制动,直到恢复稳定状态。同时,为了防止头部遭受两侧护板的撞击,沃尔沃XC90车内配置了IC安全充气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