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赢家!这位30岁的瑞士小哥买下全世界唯一一辆法拉利

2018年05月26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早在上世纪80、90年代,由于经济水平的下降,欧洲的各大奢华品牌一致面临倒闭的境地,这时就引发出这一段故事,文莱苏丹国王一人拯救奢华品牌,要不是他,估计市面上的几个品牌都倒闭了。

苏丹国王的做法就是私人定制,宾利、马丁甚至是法拉利都在那段时间,推出过匪夷所思的车型,例如SUV和四门轿车。后来超级富豪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份也纷纷进行定制,普通的量产车早就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null

不过要让品牌专门为你设计和打造一款车,这不仅是钱的问题,还要看你的面子有多大,必须是顶级VIP才能享受这项服务。

null

法拉利便打造过不少私人定制车,即使这款车的底盘、发动机和普通法拉利没有任何区别,价值全部体现在外观上面,就在前不久,年仅30岁的Ronnie Kessel便收到法拉利定制的SP38。

Ronnie Kessel从小在法拉利的耳目渲染下长大,他的父亲Loris Kessel是70年代的F1车手,后来参加过法拉利挑战赛,所以Ronnie自从小时候,就对跃马着迷,自己同样收藏了众多法拉利。

null

SP38基于488 GTB,机械层面没有任何不同,全是搭载3.9T双涡轮V8发动机,可输出670马力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外观的灵感来源于F40和308,然而车辙君却看不出来,顶多有四圆灯的设计,轮毂倒是来自F50,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估计都是天价。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