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在华推近20个新款型,最低售价18.88万元!

1047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前几天,哈里王子大婚,作为英国最具代表性的车企,MINI为婚礼献上了一台定制版车型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全车都烙印着哈里王子和未婚妻的爱情印记,整体风格摩登精致,又不失婚礼应有的浪漫气息。

LED照地灯能在地面投影出“Just married”字样,中控台饰板上不仅带有“M❤H”姓名首字母缩写,并且镌刻着二人的婚礼日期。

null

如果说MINI在从前一直是许多女孩子的梦想座驾,但是自从哈里王子的婚礼过后,MINI又成为许多女孩子的梦想婚车。

null

近日,新款MINI车系已经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将提供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在内近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32.18万元。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INI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圆形前大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同时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格外瞩目。细节上,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版的MINI品牌LOGO。雾灯则由过去的不规则形状变为了圆形,更符合MINI车型的整体风格。

null

COOPER S 艺术家

null

COOPER CABRIO

null

COOPER S 敞篷版

强调品牌归属感

尾部造型上,最明显的设计莫过于设计师将代表英国元素的米字旗图案融入在了新款 MINI 家族的尾灯内,采用两侧对称式花纹布局,这也是本次MINI中期改款后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它引发了一波高热度的讨论,不少人纷纷表示,MINI这样的设计仿佛在彰显自己品牌的英国身份,可以说是很有爆点了。

null null null

可以选装车顶有米字旗图案的顶篷,尾灯米字旗和车顶米字旗搭配,一家人整整齐齐的,更具英伦范儿。

内饰设计上,新款MINI依旧采用圆形设计风格,副驾驶前方面板可进行定制化选装,从而突出个性。

新款MINI入门车型ONE系列配备6.5英寸彩屏,而COOPER系列及以上车型则升级了全新的8.8英寸中控屏,并增加MINI云端互联服务(含实时车辆信息、远程智能操控门锁/喇叭/灯光和空调等)、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配置。

此外随着变速箱的升级,新款MINI全系车型均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挡杆,看上去十分小巧。

null null null

琴键式的按键是MINI的传统之一,十分经典,知事君个人非常喜欢,操作起来一定很有感觉。

动力方面,新款MINI的ONE/COOPER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

而COOPER S和JCW车型则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MINI ONE/COOPER/COOPER S系列车型标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CW车型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车,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在未来依然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