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7受邀成为《表演者言》官方指定用车

2756年05月27日 15:27:42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华晨中华V7受邀成为《表演者言》官方指定用车

5月26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今日影评·表演者言》联合发起人周迅现身发布会。活动中,受邀成为《表演者言》官方指定用车的华晨中华V7相当引人注目。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是一档精心打磨的表演文化节目,也是第一个对“演员”行当做出深入解读的文化节目。节目发起人周迅通过与实力派演员对谈的形式,分享表演心得,向观众传达作为“表演者”的演员追求演技、传承文化的匠心精神。

数据显示,《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的豆瓣评分达到了9.2分,收视热度持续不下,更被网友称为“表演类节目中的一股清流”。“以真诚之作,传递匠心精神。以纯粹之言,传承电影文化。”制作方的这句感悟或许是对《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的最真实描述。正是出于相似的态度与追求,华晨中华V7应邀成为节目制定用车,坐上了《今日影评•表演者言》栏目的嘉宾席。

随着泛娱乐理念的日益发展和成熟,明星IP带来的强大影响力和粉丝效应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追捧。近年来,几乎所有的大型综艺节目都有汽车企业的身影。相比于生硬的广告,明星IP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潜移默化地让企业与受众产生了共鸣。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表示,华晨中华V7的口号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作为一个汽车企业也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我们的真功夫。通过景瑶女士的话,我们不难看出旨在“打造中国宝马”的华晨V7追求品质的匠人精神。

在与宝马集团十五年的通力合作下,华晨中华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高水平整车制造团队。华晨与宝马、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全新M8X智能模块化平台无疑将华晨中华品牌的品质和技术水准都推向了新的高度。M8X平台基于德国工业4.0基础构建,并采用了宝马面向未来的ACES造车战略理念,全面引入宝马开发流程、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等业界领先技术,堪称华晨中华汽车倾力打造的功夫之作。

即将于近期上市的华晨中华V7就是诞生于M8X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得益于合作伙伴的大力协助,华晨中华V7有着与生俱来的豪门基因,成为在市场中拥有傲视同侪的真功夫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在一职,其职必举。”表演者匠心独运,在生活修炼中不断提升,将所感所悟融入到演艺作品之中,完美诠释演技真功夫。华晨中华汽车亦怀揣着对产品实力的执着追求,将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功夫”锤炼之道,加以内化创新,倾注于每一款产品之中。

华晨中华方面表示,华晨中华V7与《今日影评•表演者言》栏目的通力合作,正是将真功夫者聚集在一起,以敬畏的态度回归对专业的讨论,强调自身实力修炼的精神,不展示明星光环,不炒作娱乐八卦,只言真功夫深浅。

节目制作方表示,《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将于6月6日正式开播。届时,华晨中华V7届时将与各位观众一起欣赏这场饱含人文底蕴与艺术情怀的文化盛宴,品味演技中蕴含的“功夫”魅力,与实力派表演者共同追求真功夫的态度,传承匠心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